Monday, August 18, 2008

弦歌寄意 4th Sept Thurs

3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好丫~
卡(请念第一声)又来点歌咯~

今天想点给一些死党门
在那之前。。先要谢谢主持人念出哦~^^
呵呵。。
接下来呢。。
要点给。。7个死党,包括。。
傻瓜妮~不管你是想放弃还是继续爱下去。。我们都会支持你喔~

还有阿婷。。老实说虽然阿毫已经15岁了还是有点。。钝钝啦(希望阿毫不在听)不过。。可能因为他是初恋。。所以你就主动下吧。。搞些浪漫。。希望你们幸福丫

den就明惠大姐。。现在应该是在准备明天的羽球比赛吧?呵呵。。全力以赴噢!!miz ya

还有彦利。。最近逃花运不错哦。。不过。。还是那句。。选择你爱的,爱你所选择的。

接下来。。敏^^简简单单的一句。。不是我爱你==。。是珍惜他。。感觉不对。。要试着挽回。。你们能在一起。。是命运.

剩下2个。。欣颖还有阿欣莉。。祝你们找到你们的白马王子丫~
呵呵。。

(有点。。小长。。呵呵)
最后点给最爱的JDFGEMLDLG(照样念。。他知道我在说他滴)呵呵
也希望大家努力点哦。。不能退班喔。。1J1万岁丫
大概是酱。。松了一口气吧?呵呵

想听。。TiaMo。。专门给恶魔老大老公听的
改天再唱给你听哦,,


谢谢主持人喔。。
ps那么长。。安安喔~

Anonymous said...

IVY!
我想点歌给我的好朋友们,meixin, jiayin, kaiqing, ziyi.:) 还有点给IVY和所有在收听933的听众! 谢谢IVY帮我念!辛苦了!!:D

1)月牙弯-FIR
2)虽然我愿意-伍家辉
3)紫藤花-SHE

谢谢!:)

Anonymous said...

想点的歌:
1)最近还好吗 - SHE
2)最爱还是你 - 唐禹哲

Anonymous said...

EMM。。。。。主持人好。。。

((如果我那麼幸運的被抽中。。。。
我希望主持人幫我喊一下我答答名。。。
因為這時候我們可能在車上。。。。
我怕那笨蛋架到太入神而沒聽到。。。。))

主持人晚上好嘍。。。。
我是MISS UNTIE WONG DEAR DEAR
我想點歌給我的答答。。。他是
“ MRS UNCLE CHEW DADA ”
我想說。。。

衛﹗笨蛋答答。。我又疼又愛的答答。。。
這兩天我給你的驚喜夠嗎﹖﹖
這就證明我多愛你了吧^^
那一大瓶的星星。。。
那濃濃的之士蛋糕。。。
那銀光的字體。。。
還OK嗎﹖﹖
我不知道那蛋糕你喜不喜歡。。。
但我只會做這樣的蛋糕。。。。

這歌就送給我的答答。。。
我的答答一輩子都要像現在那樣快樂。。。^^
答答。。。我愛你


BY MISS WONG DEAR DEAR

Anonymous said...

EMM。。。。。主持人好。。。

時間。。。04日09月2008年 晚上9﹔30
歌。。。。
1 I SWEAR
2 啊信 的走火入魔


((如果我那麼幸運的被抽中。。。。
我希望主持人幫我喊一下我答答名。。。
因為這時候我們可能在車上。。。。
我怕那笨蛋架到太入神而沒聽到。。。。))

主持人晚上好嘍。。。。
我是MISS UNTIE WONG DEAR DEAR
我想點歌給我的答答。。。他是
“ MRS UNCLE CHEW DADA ”
我想說。。。

衛﹗笨蛋答答。。我又疼又愛的答答。。。
這兩天我給你的驚喜夠嗎﹖﹖
這就證明我多愛你了吧^^
那一大瓶的星星。。。
那濃濃的之士蛋糕。。。
那銀光的字體。。。
還OK嗎﹖﹖
我不知道那蛋糕你喜不喜歡。。。
但我只會做這樣的蛋糕。。。。

這歌就送給我的答答。。。
我的答答一輩子都要像現在那樣快樂。。。^^
答答。。。我愛你


還有。。。我還要謝謝答答的舅母和答的弟弟幫我。。。謝謝嘍。。。

謝謝主持人。。。MUAKS﹗﹗謝謝

BY MISS WONG DEAR DEAR

Anonymous said...

EMM。。。。。主持人好。。。

唸出時間。。。
04日09月2008年
晚上9﹔30

歌。。。
1 I SWEAR
2 啊信 的走火入魔


((如果我那麼幸運的被抽中。。。。
我希望主持人幫我喊一下我答答名。。。
因為這時候我們可能在車上。。。。
我怕那笨蛋架到太入神而沒聽到。。。。))

主持人晚上好嘍。。。。
我是MISS UNTIE WONG DEAR DEAR
我想點歌給我的答答。。。他是
“ MRS UNCLE CHEW DADA ”
我想說。。。

衛﹗笨蛋答答。。我又疼又愛的答答。。。
這兩天我給你的驚喜夠嗎﹖﹖
這就證明我多愛你了吧^^
那一大瓶的星星。。。
那濃濃的之士蛋糕。。。
那銀光的字體。。。
還OK嗎﹖﹖
我不知道那蛋糕你喜不喜歡。。。
但我只會做這樣的蛋糕。。。。

這歌就送給我的答答。。。
我的答答一輩子都要像現在那樣快樂。。。^^
答答。。。我愛你

還有。。。謝謝答答的舅母和弟弟幫忙。。。
謝謝
謝謝主持人嘍。。。。

BY MISS WONG DEAR DEAR

Anonymous said...

嗨...Ivy...

这是我小宁第一次点歌哟...我想点给一个17岁的男孩听,想好好跟他说清楚我的心情..他的名字叫萧进发。
没想过,21岁的我..会爱上17岁的他...日久生情。。我爱上了他对我的好,对我的体贴,对我的关心...只是,也许年龄关系,我必须放弃了吧...是我让他为难了,或许他觉得我们不适合对方。他让我跟他回到了原点...因为他一直的逃避,我一直的让步...渐渐的我受的伤,越来越多...只是他从来没去了解这些..
一个多月来,跟他出去玩的时间和一起做工的时间越来越多了...才会越来越爱他吧...
我想对他说,我爱你...但接下来的日子里,我就把你当成弟弟看待了...你别后悔了,是你让我选择这样的结果..我会把对你的爱藏在心里最深处了...不会再对你说这些了..只因我选择记得要忘记...

想听到的歌:
1.记得要忘记-she
2.为你写诗-吴克群
3.远走高飞-李圣杰

Anonymous said...

hello Dj,

今天向点歌给yong ern 和 BM0801.

一个月多的假期来了。。 WOOHOO!!祝NYP BM0801 的同学们的考试成绩都考的很好!!

想对yongern说,“你要对自己有信心。。 我这个朋友会挺你挺到低的。加油加油加油。。!!期待你变得对自己有自信的那天, 其实你是很好很好的。。加油吧。。
Gogogo..!!” 希望他能对自己变得跟有自信来做他想做的事.

想点想点JJ and jin sha 的“期待爱”

by 铌铌
多谢了 DJ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好~

我想点歌给我的朋友们...

我们的猪肉佬..也就是大嘴弟弟..希望你早日追到你心爱的人噢^^

还有阿培~喜欢一个人就要去追...不要每次让幸福溜走...知道吗?

还有我两个妹妹~就是伶子和蕙琪...
不要每次为了点小事跟自己的男友吵架噢...
家威跟建煌...你们两个要好好对我的两个妹妹噢~阿gor祝你们幸福快乐噢~^^

当然少不了我的老婆咯...卡卡小鬼...
希望你老布能让我们交往~~
我的小鬼...爱你噢~

想点的歌:
林俊杰/金沙-期待爱
炎亚轮/刘力杨-tiamo(这是要给老婆听的^^)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好~

我想点歌给我的朋友们...

我们的猪肉佬..也就是大嘴弟弟..希望你早日追到你心爱的人噢^^

还有阿培~喜欢一个人就要去追...不要每次让幸福溜走...知道吗?

还有我两个妹妹~就是伶子和蕙琪...
不要每次为了点小事跟自己的男友吵架噢...
家威跟建煌...你们两个要好好对我的两个妹妹噢~阿gor祝你们幸福快乐噢~^^

当然少不了我的老婆咯...卡卡小鬼...
希望你老布能让我们交往~~
我的小鬼...爱你噢~

想点的歌:
林俊杰/金沙-期待爱
炎亚轮/刘力杨-tiamo(这是要给老婆听的^^)

sun_fish said...

主持人,你好!
我是佩珊,我想点播歌曲。我想点播歌曲给今天生日的好朋友~ 嘉丽听。希望她过个快乐又难忘的生日。想对她说:嘉丽,生日快乐!!!还有,不要再挑剔了,赶紧找个男朋友来照顾你吧!你也不小了,快三张没得找了。

歌曲选择:《一颗心的距离》
《三人》
《一个像秋天一个像夏天》或
主持人拿主意:)

主持人,工作愉快!

Anonymous said...

亲爱的主持人你好..

我想在今天点一首歌给今天过生日的洁收听.. Happy Birthday~ All the best to u~ 希望你能快快找到你的白马王子~ 我们一起 gambatek 吧~

还要把歌点给玲, 佩, 泉, 贤, 伟, 喜, 宜, 杰.. 等等.. 等等.. + 所有认识我的朋友们~ 祝大家天天愉快~ 可别把我给忘了哦~ 永远的好朋友~

Pat, 希望你还记得你答应过我什么哦~ 可别忘了~ 想你~

谢谢DJ帮我念出我的点播信..
也要把歌送给你.. 工作愉快~

Choice of Songs: Any Jay Chou's song
Time: 11pm

Anonymous said...

亲爱的主持人好,
時間。。。04日09月2008年
歌。。。。
1)孙燕姿——moments

主持人晚上好。谢谢您花费一些唇舌来念出我的点播留言。 我想把今晚的歌曲点播给一个在我过去九个月里留下的许多回忆的人。。。就称他做“想要自由的天蝎座"吧..
好想对天蝎座说。。。

你还好吗?当你听到这封点播时,或许我已经不在你的身边和你一起在人生里奋斗了。我真得很舍不得你和大家。。。请原谅我不得已的告别。。。我只想要选择属于我的人生。
无奈你和我从今以后有不同的未来。。。但我相信或许有一天当我们在碰面时,我们都已经找到自己的天空。。
我点了这首歌给你。。。。希望当你人生再次遇到黑暗的时刻。。。都要记得那些还飞翔着不可思议的梦,我们最初所要寻找的自由。无论人生有多少的考验,都要以最正面最扩大的心去面对。雨后的天空是会有绚烂的彩虹的。。
谢谢你和KY san和大家的鼓励和陪伴我走过的这几个月。。。。我不会忘记从大家身上学到的所有。。。要加油哟!!愿大家能找到自己的自由!

3202 said...

嗨,佩芬,志勇 大家早上好。
今天又来点歌了。

今天想点歌给莹兰,淑仪,莉芳,Jolena,张进兴,协伟,还有我所有的朋友。祝大家有的美好的一天哦

我特别喜欢听933哦,尤其是‘就是万人迷’因为2位主持人的谈天会让我的心情好起来哦,所以希望每天早上都人听到你们的声音哦。

time > 9.00~10.00 a.m.
song > 1.下雨天 南拳妈妈
2.呼唤 齐秦
3.三个心愿 F.I.R.

^^ tq

Anonymous said...

ivy, 晚上好,

我是 FredFred,

还记得一个月前左右,你打了个电话给我,告诉我我赢了郭静的 lunar 门票,那时真是又惊又喜,到现在还很感激你!

想把歌曲点给所有以前和现在读过 Dunman High 的朋友们,还有 Ivy, 也想和我的好朋友明辉说:“时间过得真快,四个多月后你就会ORD!Thanks for the 友谊 and 撑下去 for the remaining months!

想听到的歌:
星光 by S.H.E

Please read around 1030pm :)

janice said...

hi 主持人好...this is i first time to leave my comment & request the song....:p



i want to request the song is to my hubby.......
1.最爱还是你 - 唐禹哲 or
2.我们的爱- FIR

- Hubby Don't forget 我会支持你!!!

wish all DJ Have a nice day工作愉快

Many Many Thanks to 主持人:p

janice said...

hello 主持人好,:p i want to request the song is to my hubby.......
1.最爱还是你 - 唐禹哲 or
2.我们的爱- FIR

- Hubby Don't forget 我会支持你!!!

wish all DJ Have a nice day工作愉快

Many Many Thanks :p主持人

Anonymous said...

IVY!你好吖~
第一次点歌,呵呵。
想要点给在生日的慧敏,他就要走了,舍不得她吖。祝她生日快乐,赶快找个男朋友啦,都几岁了。呵呵,还有希望以后她会成为一个成功的牙医,虽然现在已经不错了。最后,别忘了我吖!记得想我。
谢谢主持人喔! 如果方便的话,希望能在1点之前播出我的寄予,谢啦! 

Anonymous said...

IVY!你好吖~
第一次点歌,呵呵。
想要点给在生日的慧敏,他就要走了,舍不得她吖。祝她生日快乐,赶快找个男朋友啦,都几岁了。呵呵,还有希望以后她会成为一个成功的牙医,虽然现在已经不错了。最后,别忘了我吖!记得想我。
谢谢主持人喔! 如果方便的话,希望能在1点之前播出我的寄予,谢啦! 

Spicymac said...

艾薇小姐&家发哥哥:

又隔了一段时间没有点歌! 考试终于考完了, 却又要去IPP (Industrial Placement)... 不要紧, 为了工作经验, 一定要全力以赴!

今天想点杨宗纬的歌曲, 因为他在8月15日已经推出了他的演唱会CD/DVD! 好开心, 因为那时候没办法飞去台湾看, 现在终于可以看到演唱会的录像了!

当然这首歌是要点给所有的鸽子收听啦~
那些要'O'LEVELS 的: 努力加油!
那些工作的: 事事顺利!
我们的阵容越来越大哦, 希望有机会的话我们来一个大团圆!

老师.鸽妈.鸽姨.鸽女儿.气质美.花生酱.快乐公主.豆豆.adarren.'jolin'... 还有好多在国际鸽窝里的朋友...

FOREVER就是我们的坚持! ^^

歌单:
任何ASKA的歌曲(最好是演唱会版本的, 要推~)

Yeo Beng Hwee Alan said...

艾微你好.

上个星期四你说我 cute leh,remember? 害我一个星期睡不着.

anyway, don't read out my full name. alan "handsome" yeo will do. thanks. :)

这次想把歌曲送给所有认识我的人, including qiaonan, dunman high and vjc friends. 希望大家在个自的岗位都能顺利开心。也要点给你,祝你早日找到 the one for you and leave happily ever after.

可以在10点过后读吗?or else你说我 cute 我听不到... thanks.

想听到郭静, 范范 and 张韶涵 的<仨人>

Anonymous said...

ivy, 我就要考试了,wish me good luck! ;)

Yeo Beng Hwee Alan said...

opps, i posted a comment 2 spaces above. the word should not be "leave" but "live"...

Anonymous said...

Hello DJs! 我是PJW! 我想点歌给全部正在准备年尾考试的朋友们, 叫他们要加油! CHIONG 到底! 3Justice all the way! “妈” 加油!

我也想点歌给我OBS的watchmates们,I LOVE "COOK". 不要忘记我们的"ah bu jump over the stove"! 哈哈!

今年考o'levels的朋友要加油了!特别是苡焉!不要玩了!去读书!

我想点一首我最喜欢的歌因为我今天很开心!我想听郑秀文的《缺席》。

谢谢DJ!!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好!第一次电歌!
希望不会被投篮.XD
今天想点给一些高中的朋友们
好久没见到他们了。
还蛮相恋那些在高中的时光
他么有eunice, peifen,qiling,jiahui.四爷,dihui,xinan,qien and sebastian.
希望读大学的读的好好,当兵的不要chaokeng哈哈。
也希望我能忘了她,爱了他一年了可是却没有看到任何结果,反而越来越心痛。最后也要点给点给IVY和所有在收听933的听众! 谢谢IVY帮我念!辛苦了。=D

想听到
1)如果能在一起-梁静茹
2)不完美-李玖哲
3)温柔的慈悲-阿桑

Anonymous said...

hello PJW here. 忘记说要在9-10点播出!可以吗? 求求你! 谢谢!

said...

主持人艾薇、家发,你们好!

这是第一次点歌,也是第一次用弦歌部落格的方式点歌哦..意义非凡,所以主持人一定要帮我把寄语念出...^^

去年高三,每晚都有玛莉主持的弦歌寄意陪伴我,后来换档了,还是支持着艾薇和家发哦!
今天,是我来北京念书的第七天了,好想我的家,好想在新加坡和马来西亚的朋友们...希望大家都过得很好,要好好照顾自己,尤其是甜和凡,两只sotong...现在sotong三缺一,你们也一定很想我呗!! 哈哈...

也祝今天生日的处女座寿星公生日快乐哦~

远在北京,虽然无法线上听933,希望艾薇和家发能替我把祝语寄出...谢谢你们噢~ ^^

said...

主持人Ivy,家发,你们好!

这是第一次用弦歌部落格点歌哦! 意义非凡~希望主持人能替我将下面的寄语念出...

今天是我来北京念书的第七天了。离乡背井到一个陌生的国度,没有家人和好友的陪伴,好多时候都只能自己擦眼泪,或许还不够坚强吧...好想我的家人,在马来西亚和新加坡求学的朋友们...

希望每一个你,都好好照顾自己,好好加油~
特别是甜和凡,两只sotong,现在sotong姐妹花三缺一,是不是很想念我? 哈哈...

也祝今天生日的处女座寿星公生日快乐!

谢谢主持人将我的寄语念出...(远在北京无法线上收听933,希望能藉弦歌部落格传情达意..)

Anonymous said...

Ivy你好。
这是我第一次点歌!
我想点歌给我前男友。
希望他与他的新女朋友能快快乐乐的。
希望他又听到这个留言。。
也希望他会永远幸福。
只要他知道我会永远在他的身边。。
点的歌:
力杨:眼泪笑了。
郭静:知道。

谢谢你!也希望点给在听933的观众。也点给CVSS 2G'08 的朋友们!我爱你们。
希望佘瑞龙永远幸福快乐。。!

Jie Feng said...

主持人好
这是我第一次点歌

我想点给4E 班的同学
还有3 天就得回去学校:(
不知道为什么假期每次都这么少天


1)走火入魔 - 啊信

2)无法归类- 何维健

3)中国话-S.H.E

对了..
请在10后念出好吗.
麻烦了麻烦了.. 谢谢

Anonymous said...

Hello Ivy....yesterday I did leave a comment but you did not read it out.....Sad....So today I am trying my luck again.....I jUst voted for FAHRNEHEIT and WU JIA HUI(Singapore Hit Awards 2008) again....hahas...Prelim 2 and PSLE are coming very very soon liao...very SAD le..but, nvm....after that, I can relaxed...hahaha...Wish Wu Chun always be handsome and healthy...."Wu Chun, Jia YOU Jia YOU....Always support you!"...Also hope JOSEPHINE and SHERLYN get good results for the upcoming exams!!!>.< You pple are my best frendz....To IVY,Jia Hui and all YES 933 DJs: Stay beautiful and handsome and healthly 4eva!!!>_<
SONGS: ZHI ZU and BU HUI AI...

hope you can read my message...
thx!!!>3<....aLl ThE bEsT!!!

Anonymous said...

艾薇好,
我现在好矛盾哦。

我很喜欢我班上的一位帅哥,而我的一位好朋友也同时喜欢上他,并很疯狂地倒追他。为了不上我那位朋友的心,我坚持说我不喜欢那位男生,但我很痛苦,因为我知道那位帅哥是对我有好感的。
偏偏很多人说他已经有女朋友了,不知道他是不是在骗我。我不想进入三角关系,怎么办?

我很苦恼,我真的很爱很爱他,很希望可以和她发展。甚至可以为了他和我的男朋友分手。但我的好朋友肯定会恨死我的。
我恨我的好朋友!更想那位男生快点表态,这样我们就不需要纠缠下去了。

我父母知道了,我就不敢回家,一直躲在朋友家。

教教我怎么办,好吗?

我想在九点半听到~~
流星下的愿。

多么想许个愿让一切问题解决~。

confused girl ):

Anonymous said...

为什么胖的人爱一个人有这么难呢??? 大家就有必要取笑那些胖的人吗? 哈哈可能是因为我门没人要吧.... 好了希望能点着首歌: 为你而活

Anonymous said...

Ivy 好!
今天好无聊哦.
还有很多功课等着我去做.
想点歌给金茗,慧卿,佳宣还有gelvin和将要去台湾的justin.然后还有 ncps 6C'06 的全部朋友.
想听到derrick的我舍不得,忘得掉.
或者是刘力杨得我就是这样.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