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8, 2008

弦歌寄意 26th Aug Tues

2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ello Dj,

今天向点歌给yong ern 和 BM0801.

一个月多的假期来了。。 WOOHOO!!祝NYP BM0801 的同学们的考试成绩都考的很好!!

想对yongern说,“你要对自己有信心。。 我这个朋友会挺你挺到低的。加油加油加油。。!!期待你变得对自己有自信的那天, 其实你是很好很好的。。加油吧。。
Gogogo..!!” 希望他能对自己变得跟有自信来做他想做的事.

想点想点欣卉的“我知道我变漂亮了”

by secret girl
多谢了 DJ

真得很希望能被念出来,辛苦了。。:D :P

Dora said...

Ivy,Jia Fa好^^
我要点歌给宽中的初三11的同学们!!
就要考试了~~
希望大家好好加油~
想对恶魔家族和BS党的友情不散噢!!

想点的歌:
黑糖秀-棒棒堂&黑涩会

谢谢Ivy,Jia Fa~~

Anonymous said...

halo~艾薇!!我是雄,这是我第一次在弦歌寄意点歌。。。请艾薇一定一定要帮我把这信件念出来哦~
在8月26号这天是我最爱的嘉恢生日!我想在这祝她生日快乐。。。也想在这对嘉恢说:上次那件事是我不对,虽然你已经不生我的气了,我还是要和你说“对不起”。。。
表示我的真诚~
最后,对你说声生日快乐,我爱你嘉恢!

想点:933独门生日歌,越爱越难过
想在九点三十分收听到~

Anonymous said...

Hello 主持人,
这是我第一次在 xiange933 点歌,不知道会不会被念出来。
我想点歌给小学,中学朋友,老师,家人和所有所有认识我的人,咬住他们身体健康。
今天 August 26,我们会给 他们 demostrate 一首歌。。。
老师!我们不会让你们失望的。我们会加油加油在加油!真的。

最后,想说的是,还是那两个字。
加油!

by:garnet

p.s.谢谢主持为我念出来。
歌曲:1)你曾经让我心动(a chord)
2)恶作剧(王蓝茵)
3)再见小时候(南拳妈妈)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好丫
又来咯~
上次没听到
只是对方听到

这次一样的要点给。。鸡蛋发恶魔老大老公
呵呵。。
想对你说。。
就算你毕业了。。
卡卡小鬼还是爱着你的哦。。
不过老大当兵。。
也要答应小鬼表带别人回来吓死我
爱你丫

仍然想听tiAmo。。
TQTQ

*卡卡*

Anonymous said...

Hello Dj,

I Love Angela Goh alot..


From Brandon

Anonymous said...

Hello, Ivy.
今天prelims 的第一天!
才第一天而已!
算了,別説考試了·

我已經看過阿斯卡的 Concert DVD 了。
好好看!好感動·
如果我在現場就好,可惜...

沒關係,Ivy.
你也去買一張 CD and DVD 聼一聼。
哈哈,不是在打廣告啦,只是很希望你也能體驗到現場的氣氛。

Hehe, 很快的,又能在收到我第4 封來信。
最近很少看到我吧。
可是我還是有收聽 yes 933 啦,
你的節目是每天必備聼的節目耶,有沒有感動呢?

我考完 prelims 再來。Okay.
不要忘記我哦!

Byebye (:
Happy working.

路人甲 said...

呵呵呵~~
今天又上来点歌了呢...

想点歌给认识我的朋友..
孙泳、曹远、义善、伟杨、亿宁、欣宁、林冈..还有很多很多人呢..

希望大家无忧无虑的..天天开心~~~

也希望所有933的听众天天听933哦..
哈哈哈..
祝ivy 工作愉快..
天天开心..呵呵呵~~~

想听到的歌:
热牛奶 --叶乃文
干物女 --林宇中
一颗心的距离 --范伟琪
总在我身旁 --星光帮
头号甜心 --张绍涵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您好^^
我是JY,
想把点给新山宽中初三四的同学,
想对他们说,
最后一年了,
大家要好好珍惜剩下的时间,
还有,拔河要加油哦^^
我们都是最棒的!!!


想点:1无法归类(DERRICK)
   2黑糖秀(棒棒堂,黑涩会)
   3心有林夕(林宥嘉)

希望在10.00pm左右时收听到,谢谢^^

Anonymous said...

hi,ivy 你好:)
我是俊炜'
现在是在考试期间,但偏偏olympic就在这个时候举行,害我不能专心读书,sad...

在olympic期间,我的羽球偶相,李宗伟,输给了中国的林丹,我很伤心...无心考试

所以我要点歌给李宗伟,他永远是最棒的!!
我还要点歌给,zhi wen, qing hong,wei siong, way choon,o6s17 的朋友们,我的家人,有买票看amei,10月4日演唱会的amei fans.

希望ivy能帮我念出来,一万个谢谢...

想点的歌:
张惠妹的'如果你也听说'

Anonymous said...

嗨嗨 DJ,

今天我想把歌点给在今天26号过生日的两位好朋友杏仪和宝吉。祝他们生日快乐,身体健康,事事顺利&天天开心没烦恼哦!最重要是要常常保持联络哦!
我还要把歌曲点给在KL就读拉曼学院的朋友们&所有认识我的朋友们,祝大家考试顺利&友谊永固。加油。。。
这是我第一次上blogger点歌,希望漂亮or帅气的DJ能帮我念出我的寄语。谢谢。。

From:惠卿

我想点的歌曲是:永不消失的彩虹(卓文萱)

Anonymous said...

hii DJ
想对evergreen sec 的 5DYNAMIC 说:O LEVEL 要来了。加油加油!!!

马来西亚有好好吃的食物在永平(隆城海鲜楼)和BENUT 的(美味海鲜楼)。。。希望可以再去吃!!!
哈哈

Juline UnpredictableLove said...

点歌:
1)为什么相爱的人不能在一起

just wanna listen to this songs and as well as give it thoses people who is listening to Yes 93.3FM,and specially wanna choose this songs to give it to my teacher...
wanna thank her for being there for me when im sad and stress,helping in my school work,wanna tell her im really sad that she stop teaching our class.but i will remember all the good moments with her.. really really thanks alot.... i love you teacher....

Anonymous said...

亲爱的主持人,您好

想跟我在新加坡的老婆子敏说:再过一些时间我们就可以在一起了。妳还要多辛苦几天,虽然我不在妳身边,但心思全在你们那里。要多保重哦!
谢谢主持人,如果可以的话请帮我播放无印良品的「身边」,或是萧敬腾的「一眼瞬间」给我的老婆和小瓜们听,告诉他们:我很想念他们。

再次感谢您(如果可以的话,能不能在10点左右播呢?谢谢!谢谢!)

Anonymous said...

IVY好!好久没来点歌了。。。(6th time) 最近太忙,但是现在prelims考完咯!!*YAYS* 今天要点歌因为15th AUGUST是我的生日,却忘了点歌!! 在这里,我也要对今年要考PSLE的小六生说加油,我们一定行的。。。

想把歌点给:
艾薇,家发,玛莉,佩芬,志勇,丽仪,伟彬,嘉慧,崇庆,Alpha,Carmen,Chun Hou,Clarence,Cathy,Joey,
(Crocodile)Zun Jie,Han Lin,Jun Hyeok, Ngoc,Jasmin,Natasha,Kai Li,受伤所以不能考试的Xin Siang, Aqillah,Pearly,(Quacky)Sneg Woon,Xiang Jun,小叮当Han Zhe,Kevan, Woon Teng,Yi Tern,Wei Han,Zi Xin,Euna(e-na),和(Zampacker)Zenneth, 家人,星光3少,杨宗纬,梁文音,Y to J,林宥嘉,Annie林宜融,吴忠明,叶伟庭,黄靖论和明天生日的公公!

想点的歌:潘浴文的扑梦人,因为大家都有梦想去追!!

点歌时间: 10:30 到10:45 之间

Anonymous said...

hi DJs....

quite some time never dedicate already

1st,i want to wish all my frens in 5a n 5b good luck in their next week prelims and oct o lvl
2nd,i hope that zhongxi would not be more forgetful because yor forgetfulness can really cause many problems
3rd,hope that jerome n weiqi would not quarrel anymore
4th,to one of my best friend,elene
these few days i felt that we never talk as much as before
i want to talk to you,but don have the chance...
i want to sms u to chat but afraid scolded by you and sometimes u also wont reply too..
i just hope that we are best friend like before


time:9pm-10pm

Anonymous said...

hello DJ,
这是我第一次在弦歌寄意点歌。今天我说错话了让我的好朋友非常伤心希望在这里和她说对不起。下个星期'N'level开始了。祝4N2好运^^

想点郭静的“下一个天亮”。

by:赞好
谢谢DJ!!^^工作愉快
希望你能念出来

Anonymous said...

hi DJ,
这是我第一次弦歌寄意点歌。今天我说错话了让我的好朋友感到伤心。我要和她说一声对不起。下个星期二开始'N'level 了。祝4n2好运!!

想点萧亚轩的cappuccino

by:赞好

谢谢DJ.
希望能你会念出来。

Anonymous said...

你好,我想要点歌给德心中学的合唱团.大家辛苦了. 你们一定要加油, 好好的练习. 我们成绩一定要比去年好! ^^

要点的歌是:
有DJ自点吧!!!!

辛苦了DJ!!!

Anonymous said...

哈咯,第一次来看这博客,顿时觉得有些不明白怎么用hahaha :D

ANWS, wan dedicate this song to nygh class 308'08 hahah! I LOVE 308!

hope to hear it at 9pm tonight! 26th tuesday.

eh the song i really like is 疼傻人 by carrie yeo. its a very touching song. where can i download it???!! :[

xoxo

Anonymous said...

嗨,艾薇,你好,
第一次来点歌,
不知你看得到这则吗。
若你看到了,那大声的向你问好~
哈罗,我是Nini!!
其实并没有特别的想点歌,
其实心情很不好,已经几天了,
都把我弄得很不好受,
好想哭,
艾薇,
我好想大声说出我内心的感受,
心情不好的时候该做些什么呢。
希望艾薇会播出好歌。
祝你工作愉快
take care ya。

smile_nini said...

嗨,艾薇,你好,
第一次来点歌,
不知你看得到这则吗。
若你看到了,那大声的向你问好~
哈罗,我是Nini!!
其实并没有特别的想点歌,
其实心情很不好,已经几天了,
都把我弄得很不好受,
好想哭,
艾薇,
我好想大声说出我内心的感受,
心情不好的时候该做些什么呢。
希望艾薇会播出好歌。
祝你工作愉快

take care ya。
by,
nini
26-08-08

Anonymous said...

hahah thanks for the song, 疼傻人.

another request from me :)

我希望把以下的歌点给南洋女中华文剧访和正在值班的ivy!!!! :

我知道我变漂亮了 by xinhui
流星下的愿
一起开始的旅程s.h.e

just wanna say, you huys are great during production 2008! gambatte! :D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