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6, 2008

弦歌寄意 6th May Tue

"Leap and the net will appear. "
~ Zen saying

2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咯!主持人好!
我是鸭子。

今天是我干哥(wei cheng)的
二十一岁生日。想要在这里祝他生日快乐。
All The Best In Whatever You Do! =D

还有想要点歌给Jenny,Jacqueline,Shi Ting, Xiu Mei, Yu Da, Yan Zhang 和 sgs class 5A1 的同学们收听。大家加油for MYE!

还有所有认识我的人与家人,
当然也忘不了点给Ivy & JiaFa , all DJs and YES 933 的工作人员。
希望你们工作愉快!=D


想点的歌:
周杰伦 - 彩虹
吴克群 - 为你写诗
S.H.E - 你最近还好吗
炎亚纶;刘力扬 - TiAmo

谢谢!=)

Anonymous said...

Ivy姐,家发哥,你们好。

我是elieen,just feel like 点歌,nth special actually.
我要点歌给立才中学5/2班的同学们,想要告诉他们要为perlims和O水准加油,不要泄气!
还有点给我的家人和认识我的人and last but not list,ivy姐和家发哥和933的DJs. 希望你们每天开开心心,身体健康。

Anonymous said...

hey Ivy, can u help me to delete my comment on 7th may, actually i wan post it on 6th may, sorry ya..

我是AGNES~
嘿嘿~艾薇你好丫~~今天是盛的生日,在这里想祝福他19岁生日快乐~虽然没办法帮他庆祝生日了,但希望他天天开心哦~stpm考试要加加油哦!!还有想祝自己在这三天的考试可以全力以赴,考到好好的成绩~~

戴佩妮 - 怎样
梁静茹 - 可惜不是你

MISSIFIED said...

Dear DJs, my name is Jessie and please help me read this out loud:

HAPPY 2 YEARS AND 1 MONTH, MY DARLING!
陈俊亦, 我爱你!

Also to all my friends & all 933 listeners, 听歌愉快! :)

Thanks!
Any love song that match the occasion will do.
Million thanks again! :)

Anonymous said...

Ivy and Jiafa 好,
今天要点歌给好朋友仪芳
祝她十四岁生日快乐!
要天天开心,年底考试(还蛮远的,哈哈!)要加油!

也祝全体 933 工作人员,辛苦你们了。
希望下半年大家能够过得顺利!

想听的歌:
1)五月天-S.H.E 因为五月了哈哈
2)什么东西-吴克群
3)甜甜圈-卓文萱

佳恩:D

lina said...

To my dear hubby,

today is our 1st anniversary...
Thanks GOD, I have you as my hubby...
Love you ya...

your dear dear ling nah

P/s: Ivy & Jia Fa, thanks ya..!!

Dedicate songs;
~ TI A MO
~ Nv Ren Men de Coffee

Anonymous said...

我想把这首歌点给丽君~因为我看见你开心的一天我也很开心~~所以把这首歌送给她


想点的歌
飞轮海:找幸福给你
炎亚纶;刘力扬:TIAMO

Anonymous said...

嘿嘿哈咯你好

今天放假哦
是我们学校的义卖会
也是某人--迪洪泉(red boat)的生日
就在这里祝福他下咯
希望你能长肥一点啦
男生酱瘦干嘛啊
真是的
+油哦

唔。。
也想点给全yes993工作人员
也特别感谢帮我念出这段..这叫什么啊?哈哈

哦卡啦
就酱了

想听到..~
933唱的生日歌

希望在9.30-9.45分之间播出..

*卡卡×

Anonymous said...

哈咯~
主持人你好~

我是包子和芮子
今天我想点歌给
5月六号过15岁生日的
翟翟,宏权法师~
生日快乐
祝他练法成功和快高长大(开玩笑的啦)哦~
哈哈

当然~
还要点歌给你们
ivy和jiafa咯~
祝你们工作愉快咯~

想点的歌:
周杰伦-周大侠
温岚-傻瓜
SHE-五月天

大概9-9:30可以吗?
谢谢丫~

Anonymous said...

哈咯~两位主持人好!

我是来自新山的大马国中的慧恩..
在这里想要点给整天在巴士上打架的toilet bowl..
还有james
以及kok yaw~..
最后还有所有读大马国中的学生及933的听众们..

希望你们天天开心
祝DJ们工作愉快~


想点的歌
1}YOGA-你是我的眼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你好^^
我是橘子酱女孩~~
呵呵
今天想点歌给来自CHHS
就读高一理1和高一理2的死党们噢!!
他们是:
于珊 冰山 田恬 文琳 淑婷(我自己拉~)彦琦
惠恬 意心 思语 秋婷 紫宁 和慈铮
一个也没有少噢!!
想对我们这一群说
希望我们能永远都那么要好~
我知道分班了也许联络 交集会越来越少
但是 我真的不希望我们的友谊会被时间冲淡噢!!
我们……永远是最同声同气
最好玩
最要好的一群!!FRIENDSHIP FOREVER!
对了!快考试了呢!9号就要开始上半年大考咯 希望我们都能靠得好成绩噢~~一起加油呀~~

另外 我还想把歌点给我的偶像kANGTA安七炫
~喜欢他已经快2年了~他在我心中永远是最棒最帅气的~KANGTA~我爱你哦~虽然他现在已经去服兵役了 不过2年很快就会过去的~期待他的回归噢~~
在此,要特别谢谢主持人把我那么长的一篇留言念出哦~

想点的歌:
F4-在这里等你
卓文宣--SUPER NO.1
或唐禹哲 -爱我

念出时间大概在9.50-10.20之间行吗?
最好是在10点左右~谢谢主持人~

Anonymous said...

哈喽!家发 n Ivy
你们好,我是purple^^
这是我第一次来点歌噢!
最近这个5月,很象全世界都在考试一样...
不过再这个月内,也有我的好朋友的生日噢~
所以我要在这里点歌给他们:喂喂!你们三个,不要因为生日就忘记读书!如果考不好,看我笑死你们!!!
在加加我其他的几位好朋友,他们是:
傻梦,小头,心仔,阿捏,三刀,阿ling4,田肉,阿sok,冰山,阿鬼,彦绮,应该没有少八...如果被漏写的话,就对那个人你说声超诚恳的sorry,我不是故意的!!!
想要对他们说,朋友们~~考试到喽!大家要一起努力抗战噢!不要全部都被考焦了哟!大家一起干巴爹涅^^
还有最重要的全体933DJ们,谢谢你们一直陪伴我们渡过所有的开心、伤心的日子。期待你们更好的成绩噢!

想听的歌
my love will get you home~christine glass
关于我们之间的事~张震岳
枫~周杰伦
鸽子~杨宗纬


PS:麻烦主持人能在十点的时候,才念出这封点播吗?小purple会感激不尽的~~

Anonymous said...

哈喽!家发 n Ivy
你们好,我是purple^^
这是我第一次来点歌噢!
最近这个5月,很象全世界都在考试一样...
不过再这个月内,也有我的好朋友的生日噢~
所以我要在这里点歌给他们:喂喂!你们三个,不要因为生日就忘记读书!如果考不好,看我笑死你们!!!
在加加我其他的几位好朋友,他们是:
傻梦,小头,心仔,阿捏,三刀,阿ling4,田肉,阿sok,冰山,阿鬼,彦绮,应该没有少八...如果被漏写的话,就对那个人你说声超诚恳的sorry,我不是故意的!!!
想要对他们说,朋友们~~考试到喽!大家要一起努力抗战噢!不要全部都被考焦了哟!大家一起干巴爹涅^^
还有最重要的全体933DJ们,谢谢你们一直陪伴我们渡过所有的开心、伤心的日子。期待你们更好的成绩噢!

想听的歌
my love will get you home~christine glass
关于我们之间的事~张震岳
枫~周杰伦
鸽子~杨宗纬


PS:麻烦主持人能在十点的时候,才念出这封点播吗?小purple会感激不尽的~~

Anonymous said...

hiya jiafa n ivy,
this song dedication blog is cool!*clap clap*:) i would like dedicate this song esp to my dear dear jianlong.i want tell him i love him !and also want dedicate to both of you.

hope both of you will read out my dedication and do read out for me after 10pm.pls..:)happi working! u two are doing a great job!

love,
ling

songs that you can choose fr
- i finally found someone
- jia ge wo (tao ze and joiin)
- cha sheng er guo (li sheng jie)
- nan ren nu ren

Anonymous said...

HELLO IVY and 家发:)

i'm so happy this few days lo...

exam's going to be over!

and in additional, the娱乐百分百this few days got a lot of 汪东城going because of 翻滚吧!蛋炒饭。。。so happy...

and my birthday also coming in two weeks' time...
hahax!
i will definitely rmb to dedicate a song for myself again de...

八个点给: Shirley
叶湘
all the TK3E'08 people(esp. 明伟)
to say: friendship forever
all actors and actresses acting in 翻滚吧!蛋炒饭(esp.大东, 禹哲and卓文萱)
to say: 加油!ps:大东and卓文萱are really a perfect match lo!!! look like prince and princess!!!

songs for dedication:
1. 不会爱- Fahrenheit
2. 只欠一句我爱你- 唐禹哲
3. 对你的爱- 卓文萱

ps: i hav been asking this qn since last few dedication, but no one seem to answer my qn... does 卓文萱hav a new song with a guy? what's the song name?

Anonymous said...

你们好。
我是丽萍。

我想跟全部认识我的朋友和姐妹们讲,考试还剩几个就完了。我们大家一起加油吧。我也想知道张栋梁的世界巡回演唱会-新加坡站,来宾是谁?可以在晚上十点讲出来吗?因为我的朋友和姐妹们才可以听到。

想点的歌:
罗志祥-做得到

Anonymous said...

hellos ;D 我是欣慧。这是我第一次写信到弦歌寄意。考试开始了,我想对所有的学生说加油,还有想要点歌给kranji secondary 2b的学生,希望我们这一班能考好成绩。我也要把各点给dj们。

想点的歌是:
我们之间-棒棒糖
心里有数-飞轮海
分享-伍思凯

Anonymous said...

Hi Ivy & Jia Fa . wo shi coffee .

my mood's kinda poor this few days . very confused .. anyway ` hope to dedicate songs to you two , Eunice , Lucas , weijie , Wilson and all my friends !

dedication song :

Dan Shu - Gary

Yang Cong - Aska Yang Zhong Wei

Jay Zhou - Wo Bu Pei

thanks & happi working !

Anonymous said...

HI
YOYOYO THIS IS MY FIRST TIME USING BLOG TO 点歌 哈哈哈 我要WISH EVERYBODY EXAM PASS WITH GOOD RESULTS!! SONGS FOR DEDICATION: 1)F.I.R AIGUO2)LYDIA3)ZHEN AI DI TU
THANK YOU

Anonymous said...

DJ你好~
我今天才在这里留言耶~
不知道留言会不会被念出~

想听到的歌曲
1)罗志祥的當我們宅一塊
or
2)郭采洁的实地想你

要把歌曲点给
爱琴,燕婷,嘉颖
u girls made me laugh madly today!
希望在考试的朋友all the best &
加油~!

期待罗志祥的蓝球火!
希望会在新加坡播出 


ps.
还有可以在 10点到 11之间被念出吗?
谢谢DJ们!
辛苦了~~

Anonymous said...

hello jiafa and ivy 好!

今天我要点歌给我的朋友们,
我的家人,
还有主持们.

我希望我的朋友们可以和好,
希望大家的考试可以考到好成绩.
看到你是一个很令人开心的事.

想点的歌:
吻的太逼真,
飞轮海 的 任和一 首歌.

谢谢(:

ps.can you say this comment at later at 10.30p.m thanks.

Valerie said...

Ivy 姐你好,我是Little Girl我想要点歌给 Salita , Francesca,sherlyn,carina,samantha 和 CHIJ-OLGC class 6 faith 的同学们收听。大家加油!Good Luck for the people who have PALE this year!All the best...
我想点的歌是:
飞轮海 - 不会爱
吴克群 - 为你写诗

J.Y.R.M.W said...

DJ们好!我是snoey.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心情特别好,所以要点歌给所有的朋友,和933全体工作人员,而且也要鼓励正在mug for exams的人。 希望他们会继续努力考到好成绩!
想听的歌:
任何 飞轮海
F4 烟火的季节
卓文萱和小鬼 爱的主旋律

P.S要回答上面 慧婷(a.k.a大东迷)的问题,歌应该是我点的爱的主旋律,而这不是新歌,你可能在娱乐百分百听过小鬼唱过吧!

About Me said...

from:foong yuewei
im definitely studying now.
happy to having yes933 by my side when mugging.
hope to tell the rest out there who are studying to continue their hard work ((:
specially to students in Millennia Institute!!! 07B1 rock big time!
Thank you.

Anonymous said...

Coffee again ;D

thanks for reading out my dedication once again ~

recently , two friends are not happy with each other ` they are both my friends lurh `shou xiin shii rou shou beii ye shii rou !

exams are ultra killing ! 3 more papers to go !! jia you every one ~

wish to dedicate songs to all Djs , Staffs , & 933 listeners !

Anonymous said...

To:
现在在准备星期六NUS Masters考试的赵静,

赵大妈,

请你去看Iron Man。。。你愿意吗?

Anonymous said...

Hello! (:

I am currently listening to you guys all the way from the land where sheeps rule the land. It just feels so heartening listening to Chinese songs after such a long time. I miss home terribly and thank you for the company over the internet broadcast.

Cheers!

Anonymous said...

hi to whoever's sitting at the console, anyways, with regards to my friend's post just above mine. really appreciate it if you mention her comment on air as she's strugging with sch in oz land. and her source of destress is tuning in to 933 transmitted via the waves of the internet. in short, you're in a position to make someone's day, so why not? haha. many thanks.

-y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