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7, 2008

弦歌寄意 29th Apr Tue

Gentle Reminder for all "dedicators":

Do pick the date correctly and leave yr dedication comment as per normal, leaving details such as songs selected, message and etc...

Cos we do see quite a number of msgs appearing on the wrong date... and hope you can check the site regularly to see whether the date allocated is being published and ready for u to leave yr comments?

Ivy and Jiafa will need to approve yr comments lst before yr msg will appear in the comments area, ok? =)

4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i~~DJ好!!上次我点了为什么没被念出。。。soo sad!!@~我想把歌曲点给ALL DJ,deric,盛乐,慧芬,芷吟,慧燕,宝慧,思洁,巧欣,燕婷,阿丽,欣仪,丽诗,林立,Jeremy,主荣,昔豪,kerry~我也要点给自己,祝大家身体健康,SPM 加油GOOD LUCK at all the time!


choice oF songs
1)杀破狼-JS
2)洋葱-杨棕伟
3)水调歌头

Anonymous said...

家发IVY..hello。。。。

今天我想点歌!!上次我不小心错过了。。所以从点。。谢谢DJ帮我念出哦!~祝DJ工作愉快!!~今天我要把它点给我的好朋友,丽诗,宝慧,芷吟,慧燕,巧欣,燕婷,珉威,蝶力,盛乐,林立,思洁,昔豪,kerry,祖荣,Jeremy, 荣丰,all mutiara rini 2的 5 science students,all friends who know me,
and also all DJ especially 玛丽,家发,李腾,艾微~!~
and teacher especially azura ,
i know she is malay and dont know listnen for chinese program,but i hope her is always in good!
希望大家天天开心咯。。


choice of songs~!
1)有陈迪雅的歌吗?(什么都可以)
2)梁静茹-会呼吸的痛 ->没有就选这个口以吗?
3)吴克群-为你写诗

^a|Ta|r^ said...

Yeah finally exams are over... Well done people for today's pharmacology paper... Haha.. For those with structural biology paper tmr continue to jiayou... Guess we should be out now singing happily at K-Box bah... Enjoy ur hols people and see your next sem... Would like to dedicate this song to my 'Brotherhood': Anthony, Kelvin, Zixian, Khengboon and Isaac... Brothers forever... Haha... Lastly thank you DJs...

Song List:
无可取代 - 大嘴巴
不公平 - Jenny Yang
只要再看你一眼 - 杨培安 & 戴爱玲
沿海地带 - 弦子
靠岸 - 李志清

Thank you. Think the songs i dedicate always like very leng men one... =)

Anonymous said...

我想要祝一位朋友"生日快乐"
虽然不能肯定他一定会听到,但我还是想把这首歌点给他.我不知道他喜欢什么歌,只好点我喜欢的歌给他. 我想点"别说爱我"希望他会喜欢!

N;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好!

我是雯。我失恋了。我爱的人讨厌我。我跟他告白第二步次失败。他真的很讨厌我。可是喜欢一个人有错吗?我知道他已经有女朋友了,可是我还是爱他。我爱他,也讨厌他不让我爱他。

(雯想对"他"说的话)你还记得我们一起搭巴士,那甜甜的感觉吗?我们一起撑一把伞,那种暧昧的感觉?我们在防空洞里,那种幸福的感觉?我们一起坐时,那让人羡慕的感觉呢?难道你都忘了吗?

祝你幸福。。

谢谢主持人。。

点播歌曲:
苦茶-棒棒糖&黑涩会美媚
爱的主旋律-小鬼&卓文宣
安静-周杰伦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好!

我是雯。我失恋了。我爱的人讨厌我。我跟他告白第二步次失败。他真的很讨厌我。可是喜欢一个人有错吗?我知道他已经有女朋友了,可是我还是爱他。我爱他,也讨厌他不让我爱他。

(雯想对"他"说的话)你还记得我们一起搭巴士,那甜甜的感觉吗?我们一起撑一把伞,那种暧昧的感觉?我们在防空洞里,那种幸福的感觉?我们一起坐时,那让人羡慕的感觉呢?难道你都忘了吗?

祝你幸福。。

谢谢主持人。。

点播歌曲:
苦茶-棒棒糖&黑涩会美媚
爱的主旋律-小鬼&卓文宣
安静-周杰伦

蕙子 said...

Hi... DJ,你好!
我是雯蕙。我又来点歌!
这是我第三次在这点歌了。好开心哦!
今天想点歌给我自己听...
因为今天是我的生日!!! 哈哈!=)
要祝我自己生日快乐!
还有希望我今年O水准会考能考到好成绩!!!
其实我是还蛮担心的!
而且华文的O水准考试就在5月26日!时间过得好快哦!Haix... T_T

想听到的歌曲:第一天- 孙燕姿
私奔到月球- 五月天
完美比例- 杨丞琳
谢谢DJ!!! =)

Anonymous said...

hello DJs !!这是我第二次在弦歌寄意点歌了。第一次的寄语没被念出。so sad. haha.. 我想点歌给今天生日的两位朋友,yiling and fong ee.. 祝他们永远开心。 =]

我还想点歌给 shu jun, lingyu 还有俊原中学 4e3'08 的同学们。还有我的 arh ken kor kor. 当然不能忘了点给你们啦。哈哈。谢谢你们帮我念出。

song: 1)forever love
2)any of jay's songs

Nicholas Near said...

hi~~DJ 好!!上次我点了为什么没被念出。。。soo sad!!我想把歌曲点给 ALL DJ in Yes9.3.3. 我想要点歌给 West Spring Secondary Technology Club 的Chairman: Winnie. 因为今天是她的生日。 我也还要点歌给 West Spring Sec 4D 的student and teachers. Wish that all of us will work hard to get 8 A1s for 'O' levels.祝大家身体健康,大家加油GOOD LUCK at all the time!

Choice of songs:
1. 期待爱 (林俊杰)
2. 彩虹 (周杰倫)
3. 江南 (林俊杰)
4. 会读书 (林俊杰)
5. 童話 (光良)

Anonymous said...

Hi all!!
自己的心情越来越紧张了。。
因为考试正式开始。。。。
以前考试时,多少都不会感到紧张。。
不知为什么近年来开始有这种感觉。。。
想把歌点给 BWSS 所有同学们!!
especially those taking the "O" level "mother tongue" paper on 26 May

—————————————————————————— Choices of songs:
(1) can choose se7en de "LaLaLa remix"?
(2) 一萬個快樂-飛輪海

Anonymous said...

forget to say the time~~ 10pm..

thanks!

Anonymous said...

hi! 家发nad ivy!

this is my 3rd day of examination
le...

so i would like to dedicate a song for all my classmates in TK3E'08
: TK3E'08 ROCKS!!!! must work hard kayy!!!

prove to everyone that we are capable of getting gd grades!!!!

加油!!!!
ps: wanna ask hor does 卓文宣 have a new song together with another guy? wad's the name of the song???

thx for reading out my dedication...


songs tt ii would like to hear:

1. 终极一班- Tank
2. 吻得太逼真- 张敬轩
3. Super no.1- 卓文宣

Anonymous said...

Hello Ivy and Jia Fa!

I would like to dedicate a song to myself because its my birthday today! OMG 老了! ;(

And definitely to my best pal:
Sarah, wanna tell you how much i miss you since the day you left for Aussie. When the going gets tough, the tough gets going ya? I know you're one tough cookie! :)

The rest includes:
All yes933 DJs, esp IVY! 家人, Gladys, Helen, Rong Chang, Qiu Yun, Mingli, Andrew, Wei Zhong.

Song:
就是爱你 by 陶喆

THANKEW! :)

Joey said...

hiies dj=]我是joey^^今天就会考我们的paper2了。我和怕会考不好哦=[我相信这个星期将会很忙吧!忙于考试。。应该又要开夜车了。。一到考试就这样。希望自己能够考好,不让大家对我失望。当我开夜车时,都是933陪在我身边的哦!!

开始点歌吧!
我想点给我的saisai家族。全体933的dj..特别是,ivy,jiafa and mary..i enjoy listen to ur 弦歌寄意,,keep it up=]还有唯我独尊的袁帅,诗颖and诗倩

hope you can read this out,is my 1st time writing it..

and lastly..hope everyone can get good grades for all e subject^^

choices of song:
1)亲爱的那并不是爱情
2)为你写诗
3)擦肩而过

Anonymous said...

hellos ivy and Jiafa !
这是我第一次点歌, 希望会被念出.
我想把歌曲点给我的家人和我那一班Ke Siao朋友 , pei ying, xin yi, xiu li, pei li, yu wen, xue ling, jia qi, jing xian, yi hao, hua an, xiang hui, rong wei, hao chuan, desmond, zhi xuan, serine , pei ru and myself! 考试要来临了, 希望我们都会用功读书! All the best to all 4.1's students.

song list:
1)世界唯一的你
2)亲爱的,那不是爱情
3)Tiamo

Thankyou :)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您好!
今天是我的三哥,Ronald 的 27 岁生日, 所以我想祝他生日快乐。哥,谢谢你每次在我“有难”时毫无怨言的帮我!You're my best brother always! <3 希望你能事业有成,要好好照顾身体哦。

还有,我想把这首歌点2C3‘08的同学们,大家一定要为年中考试加油哦!(Hehe,我自己也还没开始复习呢。。。)

祝主持人工作愉快!"D

我想点的歌:
1)中国话-SHE
2)你们是我星光-星光帮

万分谢谢!

Anonymous said...

Helle DJS, 这是我第一次点歌,哈哈,听到可以用blog 来点歌比较方便(:

想把歌点给所有933的DJ们,家人,还有哓佳
,Swiss cottage 4E1 07 的那些烂人,要他们加油!!

谢谢DJ帮我念出(:Arigatoo gozaimasu!

choice of songs.
1)Mayday 离开地球表面/私奔到月球
2)DavidTao 的歌

Anonymous said...

今天很无聊想点歌来解闷~~
也想特别点歌给好友们~~
~韦宏
~意庭
~盈愉
~明荣
也希望我能在英文写作比赛拿奖~~
要点的歌~~
~张敬轩的吻得太逼真
~大嘴巴的结果leh
~杨宗玮的洋葱和鸽子
谢谢,家发和爱微~~

Happy angel pig said...

你好~我的名字叫cheryl

我想要点歌给我在宽柔中学的好朋友-
奕冰(爱玉冰),欣芳(小杜)
兔子,韵如,秀仪(小恶魔)
毅翔,angela,梦婷,静敏,文琳,月圆
富德,ah kueh,maggie,嘉乐,存健,文凯,
京霖(小帅),还有在KK的颖贤,在starp的表妹,在SMA的淑惠..

祝他们可以在今年的SPM里能够考到很好的成绩...


我想听的歌是
1爱爱-曹格
2心里有数-飞轮海
3期待爱-林俊杰

谢谢主持人!!!

Anonymous said...

DJ, 你好!今天我想点歌!!
1)今天是 West Spring Sec 4E 的winnie 的生日。我祝她16岁生日开乐.

2)我要点给 West Spring Sec 4D & 4E的同学‘0’levels 可以考到8个A1s.

3)我也要把歌曲点给ALL DJ.

4) 最后,我想要点歌给 West Spring Sec 的Technology Club 祝 他们在 APRC 可以当今年拿到 CHAMPIAN.........


Choice of songs:
1. 期待爱 (林俊杰)
2. 彩虹 (周杰倫)
3. 我建议(金莎)
4. 会读书 (林俊杰)
5. 童話 (光良)

Anonymous said...

Forgot !!! Can i have my dedication at 10 pm sharp ??

Anonymous said...

DJ~好!这是我第一次点歌.我想点给AHS 3D’08 & 2H’07.明天就考PAPER 1了.希望他们能在每个考试里考到好成绩!我也要点给全部的DJ!谢谢!

总在我身旁-星光帮

Anonymous said...

Hi DJ's, sorry I can't type in Chinese but I would like to dedicate a song to my dear SJ.

SJ, I can't promise you that the road ahead will be easy, but I promise to walk with you every step of the way. I really hope you can follow your heart, to simply seize the day. We will never know what tomorrow holds, so why give up today? I hope you will change your mind, and that you'll give me a chance, a shot at this. Meanwhile, just remember that deep inside the corner of my mind, I'm attached to you. I love you.


Choice of songs:
1) 世界唯一的妳- Gary Cao
2) 非你莫屬 - Tank
3) 勇气 - Mi Lu Bing
4) 为你写诗 - Wu Ke Qun

Please play the dedication between 8.30pm-9 ? Thank you very much. I really do pray that you'll play this dedication.

PS: This is my first time dedicating, so I hope I'm doing it right =D

Anonymous said...

嗨DJs,你们好。

这是我第一次点歌,希望会被念到,

今天是我一位朋友:静, 的生日。。。想对他说生日快乐,他现在人不在新加坡,可是希望他今天过得愉快。。

虽然他可能听不到我想说的这些话,可是我想让他知道我希望我们有机会能做更好的朋友。。。你因该懂吧。。。

最后,我要谢谢Ivy&Jiafa为我念出我的流言

From: SF

Choice of songs:
1) Ti Amo - 炎亚轮&刘力扬
2)期待爱 - 林俊杰&金莎
3) 对你有感觉 - 光良&江美琪

LiPing.Chai said...

hihi~~
jiafa&Ivy好。。
我是猪头。。这次是第二次点歌了。。。
我想点歌给小傻瓜宝丽收听。。想对你说。。
要多多笑哦。。那样才会美美哦。。希望能够对你好一些。。请别闪开我好吗?也希望你不要怕我。。希望我们可以再好一些。。更希望你开心每一天哦!!主持人。。可以在10点半后播出吗??谢谢主持人哦。。祝工作愉快^^


想点的歌::
彩虹--周杰伦

*sheila不是我真名哦。。请不要念出来。。哈哈

LiPing.Chai said...

hihi~~
Ivy&jiafa好。。
我是景育。。最近失恋了。。唉。。
想点歌给一班好朋友。。。得正。。嘉文。。资政。。嘉铭。。莉萍n莹莹。。还有很多很多。。写不完。。!!这班朋友可是好到不知要怎样形容。。主持人。。希望我的点播可以在10点半后播出吗??

祝::yes933全体工作人员工作愉快和我的朋友们天天开心!!

想点的歌::
我爱的人--林宥嘉

*之前的那个和我的是不一样的人哦。。请不要念出来。。

Anonymous said...

hellos. rhis is my 2nd time commenting. =X i have been listening to ming pai nu kang. and was wodering wad's th song titlt of th theme song?

Anonymous said...

DJ好~
今天是我和我的宝贝男朋友(杰)在一起9个月的日子噢,所以想在今天点歌给他听..祝他天天开心,还要继续爱我,hahaa..还要把歌曲送给DJs..也祝你们工作愉快~All The Best 2 U All..^-^

1).小情歌--苏打绿
2).爱来过--SHE
3).杨棕伟--洋葱

建慧 said...

嗨嗨,我想把歌点给EVELYN,静文,慧仪,捷燕,旅心,心于,家乐,影聪,家俊,换君,志豪,老鱼,烁葵,以及宽中初一2的学生。。。还有我的家人,我所认识的人,听众,还有主持人和933的工作职员。。。希望大家能够天天开心。。。
CHOICE OF SONGS
1.黑糖秀
2.吻得太逼真
3.你们是我的星光

Anonymous said...

hi 主持人你好。(:我是vera。这是我第一次在 933 点歌。我想点歌给在今天过生日的Jessica。她是我从中一开始认识的好朋友。我希望她能天天开心和不要给自己太多的压力。放轻松。过了年中考试我们和我们的女朋友去约会。哈哈!要加油哦!你能唱一首生日歌给她吗?(:

我还要点歌给所有在听933的听众包括全体933的 dee-jays 还有 limin, hui ping, mei yu, 博文中学5A1, Bowen and Leng Kee Taekwondo Club members.最后我想要点给我的男朋友和我的家人。

希望你呢观念出我的留言。谢谢!


Choices of Songs
1. 张韶涵- 我的最爱(best is this);D
2. 周杰伦- 蒲公英的约定

[ps. can read this after 10pm? thanks ;D it is much appreciated!]

Anonymous said...

hihi! i wonder if my comment is ready to be read out on 29th april lol. anyway! hope jiafa and ivy will try thir best to read it! :)

i wanna dedicate
1) twins - ni zui yong gan (in 80kuai huan you shi jie)
2) twins - ni kan jian ma (in tong hua yan yu)
3) or any other twins songs! :D

to

all the listeners and djs!!! have a wonderful week ahead!

and to my dearest Cheryl wong mei ting whose birthday falls on 5th may. HAPPY 21ST!

THANKS SO MUCH!!!!

Gekting said...

上次我点了为什么没被念出.so i want to delicate this song to Chandelle, shamemi, xin yee, seishea ,zi wen and rachel.

Choice of songs
1)吴克群-为你写诗
2)Fahrenheit-wo you wo de young

Anonymous said...

hello DJ! 是我JOANNE
不知道是念出我的留言
应为我找不到我的留言:(
我希望有看到我的留言
我想点飞轮海的爱的王道
或任何一首飞轮海的都可以!:DD
哈哈。。
我想点给我的好HIPPO姐妹JIAHI,
SHERYL , ANGELINE,FUHUA 3S7
CLASSMATES,WEILIN,JULIANA,
TRICIA,FELICIA (豆腐),AGNES(TAU SUAN)
还有东城再起的人!和你们在一起真的很开心
也和你们聊天真的很有趣!:DD
DONG UNDEFEATED!!

也要点给大东,禹哲,飞轮海!
大东你要注意健康,要记得睡觉!
也要点给喜欢这三位的帅个的粉丝!
大东我永远爱你!:DD
DONG UNDEFEATED 万岁!

希望可以说出我的留言ON9/4/2008:)

Anonymous said...

你好~我是sophie
我想点歌给所有初三一的同学
考试要到了,要加油哦~~
我也想点给2005年宽柔一小6p班的同学
沛于、慧娴、宜文、榆楦、尹宣……
好怀念以前的日子哦~不知道你们还好不好??miss you all~~

想点的歌
1)亲爱的那并不是爱情
2)为你写诗
3)擦肩而过

谢谢主持人念出来

Anonymous said...

Jiafa, ivy 好! 今天是 teck chuan bday..所以想把这首歌点给他。祝他生日快乐。 还想把歌点给riverside sec 3/4的老师和同学。还想把歌点给all the djs..and thx for reading this post

choice of song:
越爱越难过 吴克群
吻得太逼真 张敬轩

Anonymous said...

嗨DJ你好...
我是第一次点歌...
我想点歌给诗敏...
想对他说对不起...
我真的很想你很爱你...
(Jiafa 你一定要帮我念出来哦)
想点的歌
为你写诗-吴克群
你要的不是我-林俊杰
谢谢

AnGeLa said...

HI DJ ANGELA HERE...

WANNA DEDICATE TO SAMSON TELL HIM TAT I MISS U GD AFTERNOON TO U AND RMB TO EAT OK... TK CARE UR HEALTH OK... I WILL HELP U MASSAGE AFT UR WORK OK... HEHE... LOVE YOU..

吴克群 - 越爱越难过
洋葱 - 杨棕伟

PLS HELP ME DEDICATE THIS SONG AT 4PM PLSZZZZZZ THANKS A MILLION....

Anonymous said...

Dj ni men hao! Wo di yi chi dian ge wo! hehes wo xiang dian ge 2 all the broadrick 5n1 de student, kelly, karyi hai yo ni men. wish them good luck for their midyear. zui ni gong zuo yu kuai! :)


choice of songs
wo men zhi jian
dui mian de nu hai kan gua lai

谢谢你们:)

Anonymous said...

嗨 Ivy和Jiafa,

还记得我吗Ivy,我是敬雅.我已经几天没写给93.3了,概三天了吧?我好想点歌哦.我想点歌给家人,在收听93.3的朋友们,还有ivy和Jiafa.最后想点给FAHRENHEIT飞轮海收听,也想对他们说:"永远爱你们的!"

想听到的是:洋葱

为妳存在

请读...谢谢哦!***

Anonymous said...

HI JIAFA ! :)
sorrry ya .. i write the comment which is named JOANNE de ..
can u say out e comment todae? :S
cuz i the date i written wrongly :(

J.Y.R.M.W said...

DJ 们好,我是snoey:) 希望留言赶得来。。今天要点歌给所有认识我的朋友们和特别的april因为明天是她的sweet sixteen!
想听的歌包括飞轮海的 1。为你存在,小小大人物还是任何和飞轮海有管的歌。最后希望亲爱的吴尊可以好好养身,拍好butterfly lov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