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0, 2008

弦歌寄意 25th Apr Fri

"When one door closes another door opens; but we so often look so long and so regretfully upon the closed door, that we do not see the ones which open for us."

~ Alexander Graham Bell

Time to end the week on a high note.
Looking forward to the new week ahead.

53 comments:

Pei Yee said...

hai~主持人好啊。。我又来“弦歌寄意”咯。。哇哈哈^^
我要点歌给芷伶、芊静、solvia、彤琳、靖汶、佩诗、阿轩哥哥、Gabo(青蛙)、燕鸿、晓红、家霖、张嫣、汐。
希望大家天天都开心,初三一同学记得要团结~干巴爹。。大家也别把我忘了哦。。。
点播歌曲:
恋人未满-SHE
最长的电影-jay
我不配-jay
From:佩yee

Anonymous said...

主持们, 你们好:D

我想点一首萧敬腾和张惠妹合唱的一眼瞬间给今天过生日的ophilia,因为她超爱萧敬腾!祝她HAPPY BIRTHDAY, sweeeeeet 16:D

Thanks for reading and have a nice day!

-yujie

la0shu said...

亲爱的DJ你们好..

我是思美, 我想在今天晚上10pm左右点一首歌..

想听见 羅志祥 - 我不會唱歌 或 敗給你
張韶涵 - 親愛的 那不是愛情 或
我戀愛了

我要把歌点给今天过生日的老哥和John.. 今天是你们的生日... HAPPY BIRTHDAY~ 希望你们都能梦想成真~ 祝老哥工作顺利.. 祝John all the best for exam~ 加油哦~

此外, 还要把歌送给所有认识我的朋友们收听..

谢谢~ ^^

anges said...

hello=)

东城再起。婷又来点歌给我最爱的汪东城啦!哈哈。ROCKER要加油!哈哈。要好好照顾身体,不要受伤哦!最重要的就是,不要累坏了!我爱你!哈哈!

东城再起新加坡后援会,你们真的让我爱到了!哈哈哈哈哈~
大家好久没聚在一起了,好想念大家~哈哈
全部人都要认真地做工、读书还有最重要的,那就是,要永远爱大东哦!哈哈!


还想把歌点给珊!哈哈。
对就是你,koh wei shan!哈哈
要永远喜欢飞轮海ok!哈哈

大家都要加油哦!(including the DJs) haha


想点的歌:
1.爱的王道(飞轮海)
2.为你写诗(吴克群)
3.最爱还是你(唐禹哲)
4.在水一方(汪东城)
5.明日香(飞轮海)
6.分开以后(唐禹哲)

Anonymous said...

hello....
我是来自柏林国中的智盈。
我想点播歌曲给我的朋友-燕云(阿信迷),诗盈,洁林,佩莹,丽谣,家敏,诗韵,薛芳,秀惠,英鸿。。。。。还有我的家人。。。。最重要的当然是我最最最最崇拜的偶像-大东!^^,和两位可爱的dj.thankz
点播歌曲-在水一方(汪东城)
爱的王道(飞轮海)
时光机(五月天)
最近还好吗(SHE)

Janice said...

Hi,两位主持人!第一次在网上留言,好兴奋哦!希望在这天晚上十点至十点半把炎亚纶,刘力杨的Ti Amo or 为你存在点给Sekolah Menengah Seri Omega 的学生,包括最好的知己-靖怡,媛怡,Yi Pei,Xi Zhong,Chan Li,Ah Boon,2A 的全体学生。From:苦恼的瑜珊。。。xgpyzh

Janice said...

Hi,两位主持人!我是瑜珊“弦歌寄意”的歌迷,第一次在网上留言,好高兴哦.想在晚上10~10.30pm 点歌给知己-靖怡,媛怡,Ah Boon,Yi Pei,Chan Li,Xi Zhong,2A的学生,及Sekolah Menengah Seri Omega全体学生。希望听到Ti Amo 或是为你存在。谢谢!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好, 请叫我袜子香吧。 =)

今天看了小猪罗志祥和小鬼所主持的娱乐百分百, 来宾是石头和他老婆狗狗。所以我突然有种冲动想在 "弦歌寄意" 点一首五月天的 "天天想你" (如果找不到 "人生海海" 也可以) 给所有喜欢五月天的歌迷。

愿五月天在26 Apr也就是明天的五月天[回到地球表面]新加坡演唱會2008 大 大 大 成功!!!

To 喜欢五月天的歌迷:
石头与阿信将会在4月27日,中午12点及2点在IMM Level 2 Atrium 为各自的新书举行签书会。

Must go support them!


Thanks DJ... I would like to hear my dedication btw 9-10pm. Could u cue me b4 reading out my dedi? Hehe. Thnks so much.

Hapi Working :P

Anonymous said...

Yo DJs!
我想点歌给我得好好好朋友思慧 !
今天是她的生日!
希望能播林俊杰的歌给她听!
我也想告诉她她真的是个很好的朋友!

I also want to dedicate the song to Kaiying , Melissa , Joyce , Jason , Berlinda & OYJY!

Last but not least Nanchiau wind orchestra which i will definitely miss !!! MISS YOU JUNIORS !!!

Thanks DJ , i would like to dedicate the song to u too !

THANK YOU !

Anonymous said...

haiz recently my pc spoilt
so moody...
exam cuming soon
hope tat i can get a nice result n maintain my previous result as well...
bsids
wanna send de song to SMKIE
eelaine, hoo seng, evon mok, yee sheng, evon chia, yuki, bao bao, min min, zhe jack, xin yuan,hua xian, hui hua, may may
n de commander wan qing,
muz add oil ya~
last time i got post comment but miss de host...
so disappointed
hope tat now i m hearing de host...

song:
innocence ~avril
dan1 shu4 ~gary cao2 ge1
buttons ~pussycat doll
yi1 ge4 ren1 ~ jolin tsai




i' m jonakeng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好~ :D
我要点歌给 :
23april 生日的思摇
and
1may 生日的思雨 aka 死鱼 ~
祝他们 happy 13th and 15th birthday !
也要点歌给所有 presbyterian high 的人 ^^

songs :
1)张惠妹 - 祝我生日快乐
2)林又嘉 - 背影
3)周杰伦 - 我不配
4)周杰伦 - 退后

Zoe said...

Hi +fa + Ivy~~~我是欣宁哦~
哟呵呵。。。我又来点歌了~
明天弦乐团就要考琴了!!!
好紧张哦。。。
在此想要点歌给自己,量晴,华汇,佳玮,丁欠,美暄,为庭,诗韵,伟康,圣凯,还有弦乐团的全部团员~大家应该在勤劳的练琴吧~
还有要点给班上的静丽,绮恩,梨鬼,欣怡,惠晴,浩泽,建豪,乃韬等等~大家都要为后个礼拜的年中考啊!!!

希望听到,周杰伦的歌~

Anonymous said...

Hi 主持人好

今天是我太太的生日。 我和我女儿祝愿她生日快乐, 感谢她为我们做了的一切。 我们要点曹格的“爱爱爱” 给她。谢谢.

From : Sean & Pei'en

Anonymous said...

HI Ivy and jiafa...
I will like 2 dedicate dis song 2 all my friends..we have just finished our exams...wooohoo...haha...
dey are seng,phong,cecilia,pricycia,wileen,lyon,yonghow,yuankai and candy...and of cos 2 ivy n jiafa..thanks alot..

song: 小太阳 by 五月天
date: 25th apr
timing: abt 930..

Anonymous said...

家发哥哥 & ivy姐姐,你们好!
今天,我要点歌给在NTU读engineering的善宇,因为今天是他的生日,是他24岁的生日,所以要祝他happy Birthday.虽然现在是你的考试期间,应该是在温习为考试作最后的冲次,希望你可以考到理想的成绩,希望你可以听到我给你的点播.
也要把歌点给:家发哥哥和ivy姐姐,希望你们每天都开开心心。

点歌日期:25/4/2008
点歌时间:10.30-11.00

点播歌曲:
心窝(S.H.E and 飞轮海)
牵牵牵手(吴克群)
心愿便利贴
你最近还好吗?(S.H.E)

From:玉玲

YJ said...

主持人好,,
=)

这是我第一次点歌耶,
不知道会不会被念出.. =)

我想点歌给我的4个宝贝儿.
[自称罗太太的瑜婷,很温柔的慧盈,可爱的诗敏还有永远总是傻傻的雪琳]
29号,考试就快开始了.
大家一起加油吧!祝大家考试顺利喔!!


祝认识我的人都能考试顺利喔.
加油加油加油!!! KAMBATAE!!!

祝主持人有个愉快的夜晚 ^^


p.s: 可以点林志颖的我不后悔吗?

From: 艳青 ;D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好!
又是我!
今天是五月天玛莎的生日哦!
想借这个机会跟他说一声生日快乐!
还有明天就是演唱会了哦!
新加坡的是第一站耶!
好开心!好心急!
再一次想借这个机会来呼吁大家PLEASE ONLY USE BLUE LIGHTSTICKS FOR THE CONCERT! WE ARE LOOKING FORWARD TO A SEA OF BLUE! 谢谢你们!
你们的付出是不会白费的!i am sure the sea of blue will be a very very beautiful sight.. you all will not regret..
remember only blue lightsticks ok!
thank you!


因为明天就是演唱会,演唱会的主题曲是小太阳,所以想把这首小太阳点给我的家人,朋友,五迷们,全部在听YES933的朋友们,还有主持人!谢谢你们!

YES933 ROCKS CAN!! =D

Orange said...

Hai~两位主持人你们好!
今天是我第一次留言到弦歌寄意叻~我会吩咐我的朋友们在这天留意收听弦歌寄意的,所以希望你们真的把这留言念出来,谢谢^^

我要点歌给来自古来苏丹依布拉欣国中2007年5Science班的朋友们,祝愿大家能够找到属于自己未来的路,不论选择了什么科系,祝福你们,要加油哦^^

-慧燕上

Anonymous said...

嗨你好。这是我第一次来“弦歌寄意”。
我其实很少听933, 在偶然之下听到你们的龙虎榜25。很喜欢,因为我爱听旧歌,虽然新歌也不错,但就是怀念旧的。呵呵,因为我并不年青。

因为开始听933,最近也爱听乐坛大歌大(cos most are old song and sentimental),“罐头剧场”和爱情小品-人心是矛盾和善良的,很多事不是想说就说, 想做就做的,会顾略会不会伤害到别人,自己。。。听了15/4的爱情小品 -心痛,现在很少有这种为爱的人的幸福而不让对方知道自己牺牲的人了。

好了好了,最近很blue...不说太多了,不让blue occupied too much.

Mmmm....以前买的卡带都不可以听了,想借933, 希望能听到这些歌:-

我剩下的寂寞刚刚好- 周志平
不必勉强-齐秦
谢谢你陪我走过-蔡荣祖 (他的第一张专辑“背着行囊去流浪”,side A 第四首吧?Can't recall cos I'd lost the tape, 有一段是(我说出我的包袱,你笑说年少轻狂...)
歌- 忘了歌手的名(当我死去得时候,亲爱的别为我唱悲伤的歌,我坟上不必按插蔷薇。。。。)
马兆俊的木棉道,最后一场电影 (He got a lots of beautiful songs)。

呵。。好像点太多了。真的好希望会有一个单元能听到更多这些再也买不到的歌。

谢谢!

From :Angeline

人生锁事 said...

halo~主持人.....第一次到弦歌寄意点歌~
我想点歌给兆敏,慧贞,还有2007年初三12的朋友们~
希望大家都能开开心心的,年中考加油咯~
还有我想要点歌给五月天和各位五迷们
明天就要回到地球表面了~我不能回来,555,要在太空漫游了~大家记得帮我一起HIGH,还有~五月天加油咯!!!!!

点播歌曲~
别惹我-五月天
小太阳-五月天
约翰蓝侬-五月天

OK said...

Hi, 主持人!

下星期就考试了,wah. stress! 希望大家能努力的读书。
我想点歌给所有933DJ,所有在听933的朋友,最后,要谢谢DJ读出我的留言。

楊宗緯-洋葱
张韶涵-不想懂得
光良-不会分离
梁静如-生命中不可承受的轻

Anonymous said...

hiie...主持人好...this is my 1st time here haha..
我要点歌给 my friend from jurong primary 2007 de jia wen, weepeng, joey.wei zheng, and lotz ..
and bbss de charie, peiqi,jerron and peixuan and also 1N2 guys...
pei qi:hope that u can forget him and muz be happy hor...
last but not lest,i want to wish myself a happy birthday!!!!!
muhahaha...
can i request that this will be read out at abot 9.30 to 10.30pm??
点播歌曲:
婚禮進行曲
小乌龟
最长的电影
from:yong yan

jiayu:) said...

主持人好!第一次点歌,不知道该怎么点。。。
我要点歌给明天生日的我,还有6B'07 和1E'08 的朋友听。也要点歌给每一个933 的DJ。祝你们工作愉快!

1)爱的王道(飞轮海)
2)When We Believe (洪俊扬)
3)专属天使 (TANK)
4)分开以后 (唐禹哲)
5)我不会唱歌 (罗志祥)
6)关东煮 (丸子)
请在10.15pm 左右念。谢谢!

Emoboy94 said...

Hi 艾薇和家发,你们好!!还记得我吗.几天前才刚刚在弦歌部咯格点歌的.

今天的目的是要祝我的History teacher(Ms Wong Shu Yun)和我的2 Exquisite Emerald里的学生yoke Kuan生日快乐.麻烦主持人播933的生日歌好吗.Pls...谢谢...
也没忘了点歌全体933的DJ.

点播歌曲:
933的生日歌-933DJ们

Adam80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nonymous said...

I would like to dedicate the following song to fan club members from ONLY Fahrenheit, wu-chun.com, 东城不败,Danson@SG. Last but not least, not forgetting our FM93.3 DJ Jiafa, Ivy and of course our 帅气的飞轮海和唐禹哲!大家要加油!

List of songs to be played :
1. 心窝- 飞轮海和S.H.E
2. 心里有数 -飞轮海
3.最爱还是你-唐禹哲
4.爱我-唐禹哲
5.小小大人物-飞轮海
6.为你存在-飞轮海

Thank you.

Regards,
Jane

Anonymous said...

嗨!主持人你好!
我想在今晚点播许茹云的“男人nu人”给我最爱的老公“健国”,谢谢他一直以来对我的忍让,宽容与疼爱,虽然我不善表达,但他对我的好我都一一藏在我心里,答应他会把我的小姐脾气改掉,只要给我多一点时间,我一定能办到。
最后想告诉他“我爱你一生一世”。
谢谢主持人!
From : 老婆1314

Anonymous said...

嗨 Ivy和Jiafa,

我是敬雅,还记得我吗?我有在4月19号写过来93.3的.这是我第二次写去.今天是考试,所以我就写近来给93.3.我不想在考下去了.因为太劳累了.所以写近来放松心情.我想点歌给在考试的朋友们,说要支持下去.还要点给家人收听,在收听93.3的朋友们和Dj们:Ivy,Jiafa,Chongqing,Weibing,Jiahui,Liyi,Mali,Mutong,Peifen等等.想听到的是王心凌的hihibyebye.

放松心情...

请读...

Anonymous said...

by this day, it will be about 3 weeks since polytechnic started, including orientation. still not adapted to poly life yet. tiring just to walk from place to place in the school.

我要把歌曲点给 Singapore poly DBIT/FT/1A/03 (note to 主持人: just read out Singapore poly DBIT 1A 03)的同学们和所有在听933的人, 当然还有你们两位主持人 (Ivy and Jia Fa) 和所有933 DJs 与工作人员...

由于上一次的post没有被念出来, so choose the same songs again...
想要听到的歌曲:
十分颜色 (林宇中)
斗牛要不要 (Tank)
任何一首飞轮海的歌曲
任何一首五月天的歌曲
其中一首星光四少的歌曲

post to be read out at between 10.05pm and 10.15pm, if possible. later than 10.05pm 就行了.
hope it will be read out.

thanks a lot! happy working!

Adam80 said...

Hi DJ i like to dedicate the following message to
the bunch of classmates(Pri 6E 1992 Poi Ching
School).Like to invite them to a class gathering on
Labour Day this year. They can contact me by email at boonhuat80@hotmail.com , they can
also find me on friendster with the email address given.

like the dedication to be read from 9pm to 10pm

VICTOR,HAN CHANG,KUN BIN,HEE
TIONG,STEPHEN,JEFFREY,KE LIN,WEN JIE,HAN ZHONG,ANNIE,XIAO FENG,PEI LING,AGNES,PEIQI,YILING,MEIFENG,JIE MING,ALICE,LI JUAN,MEILING,MEILI,DIANA,HONG MIN,RU XUAN,TIAN LUN,SHU WEN,MABEL,KELLY

Please forgive me if i left out any of your name.

list of songs

周华健 朋友
TANK 专属天使
許茹芸 & 阿穆隆 - 男人女人

signed wenfa

Joanne said...

想點小豬的我不會唱歌給 my NUS NURSING year 2 classmates!
All the best for tmr's medical sociology!



Jo-N (Joanne)

Anonymous said...

HI!

像点歌给3T '08,希望我们全班都可以团结在一起,一起努力考好自己理想的成绩,知道有些人伤心因为考得很烂,可是无所谓,最重要的是大家在一起!

想点的歌:
为你存在
为你写诗
童话

Anonymous said...

拜托,一定要念出,谢谢!!!
Hello!!!主持人,你好!我叫欣怡!我妹叫欣倪!我们想一起点歌给我们亲爱的妈妈!因为,今天是妈妈的生日,祝她生日快乐!希望妈妈身体健康,天天开心,没烦恼!!!还有还有,伟大的妈妈不要每天唠唠叨叨地,哈哈,我们知道妈妈这样做都是为我们好!在这里,欣怡,欣倪,世康和世年想对妈妈说:"妈妈,你是我们最好的妈妈!每天把我们照顾得很好,谢谢您!还有,爸爸只是说话有时大声点,所以不要放在心上哦!
歌曲:
世上只有妈妈好
TiAmo(炎亚纶)
洋葱(杨宗纬)

Anonymous said...

Jiafa Ivy 你们好 :D
今天4月25日是五月天玛莎的生日。生日快乐玛莎!
他的生日应该是在彩排中度过吧?因为明天就是回到地球表面新加坡演唱会了!
哈哈 超兴奋的!非常期待五月天的演出!
听着广播的大家,明天一起用咱们的热情把 Indoor Stadium 的屋顶掀开、把地板踏破吧!哈哈。。

大家记得带蓝色的萤光棒,让蓝海再现 :)

再次祝玛莎生日快乐!
也祝他与其他的团员身体健康,天天开心,事事顺利!

谢谢!只要是五月天的歌都 OK :D

frm 欣盈
p.s. 你们明天会去演唱会吗?

Anonymous said...

嗨,主持人,你好,我是来自新山的紫萱!希望你会念出我的留言!我是第一次上弦歌寄意点歌!
现在的心情其实不太好,所以想找个管道疏解一下,想在空中听到一首舒服的歌。。。上星期从朋友口中听说,“他”有女朋友了。。。虽然之前一直有听说,可是我不太相信,也许是因为我太了解他了吧。。。可是现在看起来,好像他真的开门了,可是进去的人不是我!所以我真的蛮想看一下那个女的是怎样一个人。。。
不会太伤心,因为他在我心里已经一天一天的淡去了,在他跟我说他还不想谈恋爱的之后。我就开始放下了。。。但毕竟我们之间经历了很多。。。还是有一点感觉的,那些回忆应该会很美好的保存吧!
我想点一首歌给我自己,也点给他,虽然他肯定不知道。。。想告诉他:你对我的了解跟我对你的比起来,少太多了,你太过分了!
再见了,庆...
点播歌曲:
对的人-戴爱玲

Anonymous said...

嗨!!!哈哈我想对my 12 jiejies xuanxuan rahrah tingting sasa charchar shanshan fangfang lynlyn raerae meimei jingjing thanks 4 all da happy memories n i love u all! to jiayu jaime taytay emily n qiyue i love u guys too!! n to 6c'07 u will always b in my heart! <333
我想点播:
1)旅行的意义(陈奇贞)
2)梦里花(张韶涵)
3)小小大人物(飞轮海)
4)总在我身旁(星光帮)
5)爱死你(莫文惠)
6)爱我(唐禹哲)
7)I love you (王若琳)
8)残废(吴克群)
9) Heaven (恶作剧2吻OST)
10)你曾经让我心动(恶作剧2吻OST)
11)TiAmo (炎亚纶+刘力扬)

Anonymous said...

Jia fa Ivy 你们好,我时启恩,想在9。30pm点歌。我要把歌点给博文中学1e5'08的学生们 ,静山小学6/1‘07的学生们和今天生日的yinghan,在27号生日的yilin,祝他们生日快乐!

点播歌曲:
1)伍家辉-无家可回
2)飞轮海-新窝
3)张韶涵-亲爱的,那不是爱情

谢谢你,晚安!

~aNg3L~ said...

嗨,主持人,你好,我是来自新山的Angel Lam!希望你会念出我的留言!我是第一次上弦歌寄意点歌!哇哈哈!!!!
我想点播歌曲给我的朋友Yi Tian,Stella Ng,Swee Sin,Jia Ying,Jin Shi,Yen Ling,Xin Yun,Kosin,Doi,Wei Ling,Xin Yun n Li Fong....
n also 我想点播歌曲给我的family,Ivy n Jia...
点播歌曲:
1. 吻得太逼真- 张敬轩
2.sui ran wo yuan yi- 伍家辉
3.为你写诗-吴克群
4.yue ai yue nan guo-吴克群
5.Ti Amo -炎亚伦&刘力杨
6.飞轮海-心里有数
Thank you Ivy n Jia Fa..
From: Angel Lam

April 24,2008 10:30aA.M

AnGeLa said...

hai~主持人好啊
Angela again...
i really hope to listen to the song from "ah mu" title is "you yi zhong ai jia zhuo fang shou.
this song really very nice wor...
it really meant alot on me to him...
and i would also like to dedicate to my family members and yes 933 de Chong Qing, Cruz, Ivy, JiaFa, JiaHui, LiYi, Mary, PeiFen and Wai See...

thank you thank you...
:)

Anonymous said...

HAI!主持人你们好!我是来自柔佛州,宽柔四小6德班的欣莹.我想点歌给我的好朋友,他们是:依娜,舒宁,乐曦,文星,思敏,倩凌,Mandy,晓梅,佳敏,哲轩,哲勤,翌维,浩源,俊璇,瞪翔,玉柔......我希望我们都能在今年的UPSR中得到好成绩(7科A)!加油!但是,除了要注重学业也要注意自己的身体哦,可别累坏了!

点播歌曲:
彩虹-周杰纶
挥着翅膀的女孩-蓉主儿
親愛的 那不是愛情-张韶涵
TIA MO-炎亚纶

From:欣莹

Anonymous said...

HELLO!! 主持人好!! 我是第一次来到这个网站哦!希望为现在非常疲倦的自己点一首歌,为自己加油!也想把这首歌点给josephine! :) 希望听到点播被念出!谢谢!

点播歌曲:
解脱-史心莹

From: Xin Yi ^^

jiayiluv4eva said...

Jiayi here.
To all fellow jjcians out there. Jiayou for your upcoming tests and competions. To 08S17! You rockz. Good luck for the math lecture test tml. We want pizza hut! Also good luck for the chemistry tutorial test on thurs. Thank you very much to ying quan for helping me so much. Thanks you to fuhua sec mr chia for guiding me in my maths and to mr lui who helped me so much in my physics. This song is dedicated to all 4E5 2007 from fuhua and fuhua choir.

I would like to hear.
1) 男人女人
2) 女人咖啡

Shirley Khng said...

亲爱的DJ你们好..

我是Shirley, 我想在今天晚上点一首歌..

想点"梁静茹" 的 "会呼吸的痛"

我要把歌点给我的男朋友 Jeffrey Lai.
想对他說, 一起减肥吧!

此外, 还要把歌送给我的朋友 Ryan, Winnie, Gavin, Joe, Adrian, Daniel, Darren, Danz, Yulan 还有所有认识我的朋友收听..

谢谢 ^_______________^/

btsl said...

hello~主持人好!我想点歌给笨熊!希望她能在年中考试中考到好成绩!
From:傻猪。

Unknown said...

Hi,

Hopefully to be played at 7.10am in the morning as this is the time that she will be listening to while preparing to go to work.

Hope you could help me with this song dedication to my beloved 宝贝 Cindy Ng from Yishun. The song is 千山万水 by Jay Chou, with the message. I love you very much and think of you often.

Thank you very much DJs....

Tommy aka Silveradao.

AnGeLa said...

hi dj,
angela again
wanna dedicate wu ke qun song title is wei ni say shi.
to deming...
another 12 days will be our 2yr anniversary...
hope till tat day u will rmb it...
i love you always

dj pls try to read my msg by 3.30 or 5pm because he might be listening... thanks

Anonymous said...

tomorrow is my best fren bdae so wanna dedicate a song to him.. also, wanna dedicate this song to my other brothers, quan, steve, long and all hu noes me..

also dedicated to song to all YES 933 Staff wishing all of you wells and happy at work...

Songs dedicate:
- Zai Shui Yi Fang (Jiro Wang)
- wo men zhi jian (Lollipop)

Anonymous said...

Hi 主持们, 你们好

我昨晚有留言但是没有被念出,有点失望,但是我不会放弃,今天再次留言希望主持人会念出。哈哈^^

我要点歌给Emily,想对她说“我喜欢每当我和你在一起的时候,给我的感觉很甜美,我希望你能给我一个机会,让我照顾你,保护你,带给你欢笑和幸福,包容你的脾气,我不会再让你为感情而哭泣和心痛”。 希望她能听到。

当然我也要把这首歌送给主持人艾微和家发,还有我同事Terry, Alfred,Weiliang,Evan,Georgina,Weiying,Don,Ee Sing and 我的好朋友Ze You,Shengjie,Yixiang and etc

谢谢你们念出我的留言。加油!

List of Songs
1. 炎亚纶+刘力扬的 - TiAmo
2. 林俊杰+金莎 - 期待爱
3. 卓文萱+曹格 - 梁山伯與茱麗葉
4. 周杰伦 - 彩虹
5. 蔡旻佑 - 我可以

Regards,
KS :)

Anonymous said...

Harlow;DDD
主持人,好!
第一次在网上点歌。
我是飞轮海的SUPERFAN!
要点歌给所有的飞轮海的粉丝。
希望飞轮海永远 is the #1 TOPHOTTEST boyband.
点播歌曲:
恋人未满-SHE
我不配-jay

谢谢<3

Anonymous said...

DJ 你好, 谢谢你帮我们读出留言..一定很辛苦!我今天要点歌给圣尼各拉中一纯班的同学门..大家继续努力!!我也要点歌给收听节目的人...也要谢谢我的家人和小学同学-OLGC 6C07'
想听到歌
1.阳光宅男- JAY CHOU
2.你最近还好吗-SHE
3.背影- YOGA
谢谢!
愫萱(TIFF)

Anonymous said...

hi,主持人好啊
我要点歌给 calvin tay yi chun in ang mo kio sec
希望天天都开心哦。。。
点播歌曲:
周杰伦的任何歌因为他是杰伦的fan...

Love u forever =)

Anonymous said...

我要点歌给一个很特别的,就是诗敏...
想跟你说...我很想你...有几天没回我了...
还在忙吗?忙完了记的要找我...想你...
我点的歌:
为你写诗-吴克群

Anonymous said...

hello DJ! 是我JOANNE
不知道是念出我的留言
应为我找不到我的留言:(
我希望有看到我的留言
我想点飞轮海的爱的王道
或任何一首飞轮海的都可以!:DD
哈哈。。
我想点给我的好HIPPO姐妹JIAHI,
SHERYL , ANGELINE,FUHUA 3S7 CLASSMATES,WEILIN,JULIANA,
TRICIA,FELICIA (豆腐),AGNES(TAU SUAN)
还有东城再起的人!和你们在一起真的很开心
也和你们聊天真的很有趣!:DD
DONG UNDEFEATED!!

也要点给大东,禹哲,飞轮海!
大东你要注意健康,要记得睡觉!
也要点给喜欢这三位的帅个的粉丝!
大东我永远爱你!:DD
DONG UNDEFEATED 万岁!

希望可以说出我的留言
谢谢! 惠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