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5, 2008

弦歌寄意 17th Apr

Do what you want! Dedicate a song!

34 comments:

Someone said...

Hi DJ!!! Im Serene. Wanna dedicate to a grp of frenes.

NH 401/07
Andaline
Bo Rui
Hui Yu
Jasmine
Lei Hoi
Li Ya
Nathania
Shi Hui
Ting Min
Wan Ying
Wen Xin
Zhi Yun
93.3 DJs, esp Ivy, Jia Fa and Mary
My idols: Jay and S.H.E (super looking forward to your next album!!!)

Did I leave out anyone? Haha. Obviously I wouldn't lah!!! Anyway,
hope you all are doing well in your various JCs and polys!!! Keep in contact!!!

Songs:
S.H.E- Qi Zai
Jay- Fa Ru Xue
Wu Ke Qun- Wei Ni Xie Shi
Cao Ge- Ai Ai

伪装天使的恶魔 said...

嗨,jiafa和ivy:
刚刚开学,有点闷~假期过得很快乐,很充实~
今天是我的生日,应该会被整得很惨吧。。。
今年的生日愿望,希望‘我爱的她’能帮我庆祝生日,但这个愿望应该不可能会实现吧~
[敏]捷的我,抓不住;
[敏]感的你,好冷酷;
[我]爱的你,好孤独;
[爱]你的我,太轻浮;
[你]要的我,都付出。
祝你幸福!!把这首歌点给我和你,还有DID06C的同学,当然还有jiafa和ivy,祝你们工作愉快~


1.陈世维-遗落
2.吴克群-牵牵牵手
3.楊宗緯-洋蔥
4.王心凌-因为是你
5.S.H.E-愛來過

Anonymous said...

IVY & JIAFA。。。
hello!!! 我,pandakexin 又来了。。

今天是我18岁的生日!!!
好开心喔。。
哈哈。。

我在这里要把歌点给所有认识我的朋友。。。
与其是MS QUEENIE小姐。。
要谢谢她一直在我身边陪着我。。。
真的真的要感谢她!!!
要对她说声“谢谢你”。。。

当然。。。
一定要点给两位DJ们。。
谢谢你们!!

歌曲:深白色2人组-花火。。

Anonymous said...

Hi ivy & jiafa,

今天我特别想把歌点给一个我深爱的人那就是我的老公,还有些话想和他说:老公,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我们在一起快两年了,我们并不是轻松的走过来的,我们面对很多很多的事情,让我们更坚定我们的爱情!老公,我爱你!我们要加油哦!如果你听到的话就SMS我哦!
谢谢主持人哦!
(*希望在9点后念出)

FROM,
老婆

SONG,
yong qi - liang jin ru
yi qi kai shi de lu cheng - SHE

Anonymous said...

HiDJ
我今天想把歌点给全部人噢!祝大家天天开心。

From :KATHERINE

anything song

thank you

Anonymous said...

MiniFHJ 又來了!!
記得我嗎???
这是我第二次点歌哦!!

我只想听到吴克群的“越爱越难过”(in WeiNiXieShi track 5)

我要把这首歌从 “越爱越难过” 变成 “越听越好听”
在933越播越红!!!

HoHoHo!!!

Anonymous said...

忘了说我要在 10:05-10:30 听见!!
thanks a million times!!

-MiniFHJ

anges said...

hello=)

dj们好啊!
我是东城再起。婷

想把歌点给飞轮海的汪东城!想要叫他好好休息!最近我们越来越想念你了!快来新加坡吧!哈哈!加油!加油!加油!我爱你!哈哈!


也想把歌点给东城再起。想叫他们要好好加油!我爱你们!哈哈!这个fanclub给我的感觉真的很不一样!怎么说呢,我觉得我们比较像一家人多过于像朋友。哈哈!让我们这个大家庭陪着大东一起加油吧!哈哈!


也想把歌点给koh wei shan! 因为她说我一定要在今天点歌给她!哈哈!anyway,gd luck for ya mid-years! haha...

dj们也要加油哦!

-东城再起。婷

想点的歌:
1.爱的王道(飞轮海)
2.为你写诗(吴克群)
3.亲爱的,那不是爱情(张韶涵)
4.最爱还是你(唐禹哲)
5.在水一方(汪东城)

Anonymous said...

halo.....
今天我又来点歌啦。。。。

今天没什么特别。。。。
就只是想点歌来听。。。。
就祝大家工作愉快。。。。
天天开心。。。
主持人也一样哦。。。

要点的歌:
1。像个小孩-元味觉醒
2。彩虹-周杰伦
3。不能说的秘密-周杰伦

Anonymous said...

嗨,主持人你好!
我想把以下的歌曲点给:
我的daddy & Mummy;
老妹 —— 欣婷;
老弟 —— 新永,新健;
所有的好朋友;
祝大家生活愉快,身体健康!

想点的歌曲:
1。 恶作剧 —— 蓝茵
2。 你 —— 林依晨

Anonymous said...

也许真的是我错了,一直都是我小心眼。
就算真的是因为那时只有我一个人在,
不过我真的很后悔,很后悔去误会你。
谢谢你把我当朋友,够了,就够了。
我不会放弃你的,真的不会,所以不要放弃自己了。
你就不要再说什么大家一边鼓励你一边放弃你这种悲伤的话了。

在我打这篇点播时,你生病了。
我无法到你那儿去,我也无法联络上你,这些也许只是借口...随便,你没事就好。
你千万一定要没事,你不可以有事知道吗?
要好好照顾身体,三餐定时,晚上一定要睡觉,
心情不好可能我帮不上忙,不过你要我陪你讲话之类的,我可以的......

我只能在这边祈祷...你不会有事的...对吧?

Anonymous said...

Hello DJ :)

我是珊。
昨天点了歌不过没有出现在这里,所以不知道是应为没有按好还是什么。。 艘以现在一边听弦歌寄意,以便在写这些。。哈哈。今天要点歌给好多人。。

首先就是,我最爱的飞轮海!哈哈。我好爱你们啊!我会永远支持你们的。你们也一定要加油。也希望翻滚,MIT,等等都快点在新加坡播出。这样他们才能快点来新加坡宣传。:)

然后就要点歌给我的家人,和所有的好朋友。 我也好爱你们啊!

还有就是今天生日的LeeJunKi.我要祝他生日快乐。她不管是唱歌或跳舞都非常棒!而也长的非常可爱!

最后就要点给今天点歌给我的婷。哈哈。谢谢。你也加油!

祝DJ和所有在听933的听众要永远快乐!一定要加油!

- 爱死飞轮海的珊。

歌:

心里有数(飞轮海)
爱得王道(飞轮海)
够爱(东城卫 和 RChord )

如果没有这些,什么飞轮海的歌也行!

Anonymous said...

HEY HEY DJ !
i'm shi ni here. i wan to dedicate e song to all my gd frenz !

firstly, i wan to wish my cousin, SIN YEE, HAPPY 16th BIRHTDAY to her ! hope she enjoy her day n BEST WISHES to her !

next, i wan to wish all those of my gd frenz enjoy their poly/jc's life.. wil miss u all !! let's meet up some day !! =)

(1)frenz :
valerie, jasmine, NJ, cindy, lishan(da jie), zhuxin, baoling, peay shan, jiajia, ann, YK, huijun and hui wen.
(2) ALL e DJs !!
(3) those who kno me n oso listenin to YES933 now !


songs:
happy birthday - mayday
恋爱ing - mayday
你和我 - wang lee hom
爱你等于爱自己 - wang lee hom
恋爱ing - mayday
簡簡單單 - jj lin

thanks dj !

Anonymous said...

家发,艾微你们好。这是我第一次在空中点播寄予。想把以下的话通过空中告诉我最爱的男朋友。

boy,虽然相识的时间不长,但我们也在这短短的日子中经历了很多,成长了很多。虽然经常斗嘴,吵架,但每一次冷静过后,却让我们更加了解彼此,更加珍惜这段感情。想谢谢你一直容忍我的坏脾气和我的任性。

未来的日子会是怎样我们谁也不知道。但我想告诉你我很珍惜我们现在拥有的一切。我爱你!

boy,希望你好好照顾身体,不要抽那么多烟了。

猪头女友,JING

想听到
1. 郭美美 - 勾勾手
2. 依然还是你的情人
3. 曹格- 爱爱
4. 迷路兵 - 路
*希望可以在10pm前听到我的寄予
pleaseee~


谢谢家发和艾微念出我的寄予!好喜欢听弦歌记忆!

Anonymous said...

hi DJ,
i want to dedicate this song to a very important fren... 每当我心情不好,压力大的时候,他都会不厌其烦的陪我说话。。我觉得好幸运。。 希望我这位心肠好好的大哥哥,恋爱幸福。。还有别老是埋在工作堆里。。冷落了你的那位“important gal"...还有还有。。 要照顾身体。。

请帮我播出-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张栋梁)。。 谢谢 (请在十点之前,谢谢!)

Anonymous said...

DJ 好!今天17号学校里的CCT(common class test)已经结束了! 升上了中三真的可以感触到学业上的压力增加很多。希望所播放的歌曲可以让我们莱佛士的muggers放松一点。读书不要读得太过分hor!

想点的歌曲:洋葱、彩虹、亲亲、为你写诗、为你存在。

或者DJ们可以try try 与众不同,播出国歌 xD

Anonymous said...

hello 主持人好!
可以帮我传达一些很重要的事吗?
please..
有去426五月天新加坡回到地球表面演唱会的朋友们,please only use BLUE lightsticks on that night.because we are all looking forward to see a SEA OF BLUE! thank you very much!cheers and enjoy the concert =DDD

我也想借着个机会来点一首个给我的家人,朋友 especially aveling,caili,yanling,shingsian,the 2007 bedok town sec sec 5 batch, yanzhen,qibin bitch and 全部在听YES933的朋友们,全部的五迷们,and most importantly 还有主持人。谢谢你帮我传达着很重要的事。 thank you very much and all the best =D


五月天:小太阳

嘉裕 ジアユ JIAYU :] said...

哈咯!你们好噢!这是我第二次点歌!(因为第一次的点歌没有别念出来,所以挺难过的。所以请艾微一定要年这个留言哦!)

今天向点给所有9.33的DJ们,所有的听众,还有南华中学全体师生们!

因为明天就是我校一年一度的运动会,想在这里向所有的运动选手们说声“加油!”特别是4年11班的,还有南华舞蹈团的团员们!一定要がんばって!(ganbatte!) 希望我们能够大获全胜哦!

另外,今天是APRIL的生日!所以想在这里祝她生日快乐!当然,也要对所有四月份的宝宝们说Happy Birthday!

想点的歌曲:
1 好好爱O - BY2
2 心愿便利贴 - 元若蓝
3 千山万水 - 周杰伦
4 为你写诗 - 吴克群
5 无家可归 - 伍家辉

希望能够大概在9.30pm念出。谢谢你,艾微!

嘉裕ジアユ!<3

cLaIrE said...

Hi,Ivy和嘉发你们好呀!!!
我想点歌给我的Hubby,
想对他说
虽然我们不能常常见面.
但我永远都会爱你.....
也点歌给Sultanah Engku Tun Aminah女校4F班的全班华人
,也特别点给明天生日的Su Lyn,祝他们永远青春美丽
也点给我的家人和主持人,祝他们永远开心.....

希望可以在十点后念出我的点播....Thx.....主持人.......

Anonymous said...

hi dj
我要点歌给3UIA 的所有同学。。。祝你们考试得到好成绩。

Audrey said...

Hi Jia Fa n Ivy,

I want to dedicate to my best friends. They are

JPS 2007
6A: TYT, Rou Xuan, Roxanne,Mauvic
6F: Ellie, Fu Yao
6G: Alson
6I: Chanel, Marcia

For all Fahrenheit fans n other who knows me n i did nt write their names on.
Wanting to tell Fahrenheit will support you all forever especially Jiro n Aaron.
Lastly, i also dedicate this song to Jia Fa, Ivy, Jia Hui, Chong Qing n Pei Fen.933 No. 1.

Songlist:
为你存在-飞轮海
在水一方-汪东城
小小大人物-飞轮海
愿意不爱你-炎亚伦
牵牵牵手-吴克群
你是我所有的回忆-辰亦儒

Thanks for reading it out.=P

Anonymous said...

933DJ,
你好。。。我想要点给Javen,JinAn,P6 pupils from LSC(Life Student Care),Last yr from P5.2 pupils in Hougang Primary,and this yr P6.4pupils in hougang.我也要点给我的堂哥,堂姐,堂弟和堂妹。还有Javen弟弟, Jovan。可以播放飞轮海的歌吗?可以在十点三十分念出我的留言吗?拜托你们了。谢谢你们帮我念出我的留言。可以播飞轮海的爱到
吗?谢谢...
乐乐。第一次wor...

Anonymous said...

哈咯Ivy& jiafa,
哈哈。。第一次点歌。。
想点给新山宽柔中学的惠晴,语涵,诗妮,圣凯。。还有初二(1)07‘,今年的初三一的朋友,还有所有认识我的人。。还有DJs!~
希望他们明天的物理考试加油!~考到好好噢!~
王心凌-on my way
thx!~

-心雨~

Anonymous said...

哈咯Ivy& jiafa,
哈哈。。第一次点歌。。
想点给新山宽柔中学的惠晴,语涵,诗妮,圣凯。。还有初二(1)07‘,今年的初三一的朋友,还有所有认识我的人。。还有DJs!~
希望他们明天的物理考试加油!~考到好好噢!~
王心凌-on my way
thx!~
心雨~

Anonymous said...

嗨,jiafa和ivy:
今天第一次来这里点歌哦!!
呃。。。我想把歌点给认识我的人
还有我认识的人。。
希望他们能天天开心,不要愁眉苦脸:P

想听到的歌:杨宗伟—洋葱
林宥嘉—背影

希望DJ能在9.30后念出信件。。
thx!!:P

Anonymous said...

嗨,jiafa和ivy:
今天第一次来这里点歌哦!!
呃。。。我想把歌点给认识我的人
还有我认识的人。。
希望他们能天天开心,不要愁眉苦脸:P

想听到的歌:杨宗伟—洋葱
林宥嘉—背影

希望DJ能在9.30后念出信件。。
thx!!:P

Anonymous said...

Hello to Ivy and Jiafa [:
第二次在这里留言!
第一次的留言上次没被念出。
希望今天这留言可以被念出!(:

我想把歌曲点给
[#1] 所有SACSS的学生们
: Exams are coming in 11 days time! Jiayou to everyone and get as many A1s as possible! [:

[#2] 我的偶像 [飞轮海,迷路兵,罗志祥 and many more.]
: YOU GUYS RAWK MY SOCKS [:
(Especially to Fei Lun Hai! Please faster come to Singapore! I miss you guys loads!)

[#3] ALL YES 933 DJs!

To Ivy and Jiafa : Opening a xiange blog is a really good idea! And XIAN GE JI YI RAWKS MY SOCKS TOO! (:

歌曲选择 : 至少还有我 - 飞轮海
红遍全球 - S.H.E

Anonymous said...

Hi DJ,

我想把歌点给BMSS SEC 1E的朋友,希望他们能考取优秀的成绩...还有Miss Huang,祝她永远都那么美丽...933的所有DJ,933的听众还有认识我的人...

想听到的歌~
1.小脾气-卓文萱
2.甜甜圈-卓文萱
3.周大侠-周杰伦

~Teapotgirl~

Anonymous said...

hal0.. DJ. I am J0lene.
i think i made my g0r (Yisin) angry.. he didn't reply my sms.. and didn't talk t0 me. i wish he can just say hi t0 me.. s0rry if i had done anything t0 hurt u ...
h0pe we can be like last time..

i want to dedicate this song HOLD ON by Jonas Brothers to my g0r, Yisin. If u dun have this song then u can play fei ni mo shu by Tank.
Thank you.

Zoeeee said...

Hello IVY and JIAFA!!
i am zoe .... i realli hope tat u all can help me tis time... i have quarrel wif my friend zhi xi and now both of us dun tok for about 1 week le i am really veri stress of tis thing so i wan to delicate a song she like called Lian Ai Da Ren of ALAN LUO ZHI XIANG I REALLY HOPE TIS SONG TO BE DELICATED ON 17 APRIL 2008 .... ZHI XI VERI SORRY thank you ivy and jiafa and f.m 9.33 realli thank you

Anonymous said...

hello..jia fa..

我是凯雄。。我想把歌点给大马国中女子排球队,明天的比赛要打好来。。加油哦。。
还有点给Convent女中的Jing Xian,你也是要加油哦,我会支持你的。。

thanks帅哥。。哈哈。。

beingme said...

你好,dj们(jia fa), 今天我要点歌给全部圣尼各拉中一纯班同学...我会永远爱你们的!加油..
特地要点给 P6 Charity 2007' CHIJOLGC
miss you guys!!!

歌:
1. 周杰伦 / 梁心颐 - 珊瑚海
2. 翅膀- jjlin

lov tiffany

Anonymous said...

Hello Jia Fa,
I'm Yiting. I want to dedicate a song to Wan Ching. Jia you jia you jia you!! =D

Anonymous said...

嗨 jiafa!;D

今天我想点歌给我最亲爱的朋友,小白痴!想对她说的是我们一起为即将来临的考试加油吧! 最近虽然遇到的烦恼和挫折蛮多的,但我相信我们可以一起去克服这一切!所以,希望能听到:

1。 只牵你的手- 李玖哲
2。 星晴 - 周杰伦
3。 我是你的天空 - ocean

还有,也把这首歌要送的DJ 您!加油!

with love,
大白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