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4, 2008

弦歌寄意 15th Apr

Missed someone? Send yr regards to the special one!

45 comments:

piggy68gal said...

Hello艾薇和家发,
宅男狂女你们好,我今天要点的歌曲是《恶作剧之吻》其中一首歌:Say U Love Me(铁竹堂Jason+南拳妈妈Lara主唱) 我觉得这首歌真的很好听,你们也这样认为吗?
我想把这首歌点给 炎亚纶,张韶涵,林依晨,郑元畅,和其他的飞轮海成原员。当然,还有点给漂亮的艾薇,帅气十足的家发和933 的全体DJ们。
好啦,就说到这里...
祝你们工作愉快,
piggy68gal
(10.15pm播,okay?;))

Anonymous said...

艾薇和家发你们好。
虽然他想方设法希望我能离开,但是我还是执意为他停留。不因为什么,就只是走不
了,也放不掉。你可能看不到我,也听不到我,但我只是很安静地在你后面徘徊。我
没有奢望些什么,只要你不要把我赶走就好了。难道,再安静也会造成你的压力吗?
你能听到吗?

歌曲:珊瑚海 (周杰伦和Lara)
(请在10pm左右播出,谢谢!)

紫娃娃~琴 said...

DJ好啊~
我是来自马来西亚柔佛笨珍SSP的学生,丽琴
想把歌曲点给家人以及SSP所有认识我的人尤其是我可爱又爱搞怪的form3B班的朋友,希望大家别再搞怪了不然老师就要跑光光咯~哈哈..
大家也要记得记得4月26号哦~~~~我等着大家的礼物啊~哈哈哈...

想点播的歌曲:
什么东西-吴克群
回家-顺子
祝我生日快乐-温岚
爱爱-曹格
(麻烦在10点播出)
谢谢...

♥ChristalSJ♥ said...

Hi Jiafa!
I am christal
I would like to dedicate these songs to Class 4NA of GVSS 0'8 and to our dear form teacher, Mr Gary Ong.
Let us 4NA, soar above our limits!!!
Gambate to Cherylann姐,Marilyn姐,
Xiu Rong姐 and of course to my Best fren (for 4 years),Hwee Li姐!!!
Love Ya Gals 4ever!!!!<33

Songs:
1.)為你存在-飛輪海
2.)Heaven-寒/五熊 《惡作劇2吻 OST》
3.)Ti Amo-炎亞綸/劉力楊
4.)不想懂得-張韶涵

路人甲 said...

pub哈哈...
考试刚刚过了....
考到的成绩还ok lo...

我想点歌给我自己...还有一些朋友咯..
两天后又有考试..要加油..哈哈..

浩泽..那天你没有听到??我祝你happy belated birthday lo..paise..
佳良也是...生日快乐...希望往后日子我们能好好的合作一下下...
点给宽中电协的孙泳、曹远、家俊、俊成和很多很多的会员...
初三一的我、义善、乃韬、伊琳、亿宁、佳良、lavender、乃韬、欣宁、静丽、绮恩and many more...sry ar..讲不完的

祝大家..天天开心...
友谊万岁.....
好好相处哦...

想点的歌:
庆幸有你爱我 蔡淳佳
3-7-20-1 曹格

路人甲 said...

哈哈..
两天过后又有测验..受够了!!!!

浩泽、佳良...paise wor...我在这边祝你们happy belated birthday!!!
还有4月份生日的人..生日快乐!!!

想先点给新山宽中电协的会员....祝大家快快乐乐哦~~~未来更美好...哈哈...

然后..是初三一的..有我、义善、亿宁、伊琳、乃韬、前辈、诗韵、静丽、欣宁、绮恩..还有很多很多人....then 初三一的老师..
希望他们能好好'磨练'我们...哈哈...

还有..+fa & ivy...希望你们工作愉快...
还有933所有DJ....

祝大家天天开心..
友谊万岁...考试顺利...

想点的歌:
轨迹 周杰伦
庆幸有你爱我 蔡淳佳
3-7-20-1 曹格

weixiONg said...

Hi DJ!
I am weixiong (儿子)

I would like to dedicate these songs to Huiyi(mummy), YiHui(二娘),Bindi (AH BIN).

Mummy, today is yr TP. Good luck for your test!! If pass congratz.. if you failed.. pls do not be despair!! Can always try again de!!

Life after graduation is tough.. i wished all the best in your futures.

Keep in contact always.

Love you all lotz!!

Songs:
1.)亲爱的那不是爱情-張韶涵
2.)蒲公英的约定 - 周杰伦
3.)Never Let You Go - Janice

x|aoDe said...

heLLo dj!!

its mE xiaode again!!

你们还好嘛!!??

我想要点个给好多好多人!!
想点给 所有认识小德的人!!
friends in boonlay secondary school and Ngee ann poly de friend especially if you remember who is HUANG XIAODE! =)

我好想回到小时候。。when i believe everything and know nothing

希望大家可以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 加油的过每一天!

好啦!我没有忘了点歌dj!! =) 加油!!

songs
------
Angela - 我不想懂得
ke you lun - 零

Vangohish said...

HEY HEY!
我回来了!
上次点歌给我老妈听, 她知道了后开心及了!
:DDD
anw, 这次是要点歌给我"干爹"听!!
想要对他说一声生日快乐!
"干爹"啊, 快去向未来赶干妈表白luh~~!
艾薇和家发真的很感谢你读出这哲寄语~~!
ok luh, my chinese is BAD. =x
sry if there is alot of wrong words..
anyway, i love both of u hosting xinge siiaaa! :DDD
祝你们工作愉快!

歌曲:珊瑚海 (周杰伦和Lara)

Anonymous said...

给:可爱的慧璇(二蛋)
一年一度的四月十一日又来临了。。。。。。又老了一岁了哦!我们在此祝“老一岁”的慧璇。。。生日快乐。。。学业进步。。。。。。身体健康最重要。。。老一岁快乐。。。希望我们三粒“蛋”(TAN)可以友谊永固哦!

你的好友
"大蛋和小蛋"
(乐&菱)
想听到的点歌:
1)HiHiByeBye-王心凌
2)TiAmo-炎亚纶&刘力扬
3)yes-棒棒糖

Anonymous said...

Hi,Ivy和家发好。
我是来自新山 大学城国中的Leslie,今天是我第一次点歌,感觉好兴奋哦!希望主持人能念出我的留言。
我想祝我的朋友 Alex Happy Birthday ,虽然说过了两天,也算是一种惊喜吧!
我想把这首歌点给他之外,还想把歌曲点给我的家人、主持人、我们2KP1的同学有-子翰、宏俊、哲宇、慧婷、乐云、家慧等人,名字太多一时想不起,请大家原谅。大学城国中的棋会成员、还有坐在收音机前的朋友。
祝大家听歌愉快。

想听到的歌曲:
1)亲爱的那不是爱情-张韶涵
2)TiAmo-炎亚纶&刘力扬
3)彩虹-周杰伦
4)不想懂得-张韶涵

Anonymous said...

Hi,Ivy和家发好。
我是来自新山 大学城国中的Leslie,今天是我第一次点歌,感觉好兴奋哦!希望主持人能念出我的留言。
我想祝我的朋友 Alex Happy Birthday ,虽然说过了两天,也算是一种惊喜吧!
我想把这首歌点给他之外,还想把歌曲点给我的家人、主持人、我们2KP1的同学有-子翰、宏俊、哲宇、慧婷、乐云、家慧等人,名字太多一时想不起,请大家原谅。大学城国中的棋会成员、还有坐在收音机前的朋友。
祝大家听歌愉快。

想听到的歌曲:
1)亲爱的那不是爱情-张韶涵
2)TiAmo-炎亚纶&刘力扬
3)彩虹-周杰伦
4)不想懂得-张韶涵

Anonymous said...

哈咯。。家发,艾薇。。
终于找到时间上网咯。。
很可惜玛丽换去早班了,可是幸运的是可以在晚间听到家发的声音。。我很喜欢家发哦。。还记得之前有通过玛丽问家发是不是从883转过来,很刚好那天家发代玛丽的班,我也得到了答案。。
这里要祝福你们哦。。
祝天天工作愉快。。
from :yyh

Anonymous said...

heyo!
oh my, i'm so dumb! forgot to switch on the radio that day when i posted a dedication. and to prove that i'm really dumb, i posted it on april fool's day. goodness.
anyway, by the time it's 15th, it should be time for a slight rest, for i have just got through 3 tests in the week! so much for "mid-semester" tests, when it is already week 13, the 2nd last week before exams. and guess what, i still have one more test to go! can someone educate the profs on what is "mid"??
oh well, dedicate a song to cheer myself up. i want to listen to mi lu bing's "lu" if possible, if not then wu si kai's "fen xiang". (can play around 1045? thanks.)
Thanks very much!
*grumbles grumbles*
Eunice

Anonymous said...

Hihi Ivy & 家发

再过差不多两个小时就是我的二十一岁生日了。

所以 ah xin 我呢想在这儿把歌送给我自己,希望从明天起生活会变得更多彩多姿。烦恼少一点,快乐多很多点!

也要把歌点给所有认识我的朋友们。更没忘了点给两位劳苦功高的DJ啦。辛苦啦。Have a great night ahead! =)

谢谢


点播歌曲:
1)不在乎有没有以后 - ENERGY
2)我不会唱歌 - 羅志祥
3)给我你的爱 - TANK

Anonymous said...

▂_▂_▂_▂_▂_▂_▂_▂_▂_▂_▂_▂_▂_▂_▂_▂_▂_▂
嘿嘿~好久都没点歌了。之前的2次都没听到,也不知道有没有念出也~西西~^^

这次呢,专程想点歌给朋友听,呵呵,你们都听清楚了哦~^^

芳妮,箐蕙,我们要当永远的好姐妹哦。。。虽然我们往梦想的道路好"坎坷",可是有你们的陪伴,就觉得好幸福。。。这几年我们做了好多疯狂的事,每件都沥沥在目,你们在我心里可是无可取代的拉!^^

还有还有,想点歌给宽中高2理1的所有朋友~这段和你们一起拼考试的日子真的很快乐,不管以后我会不会早走,你们都要好好的哦~知道吗?( ^^)/\(^^ )

美术学会的你们,听到我的点播吗?(´ ▽`).。o♪♪ 要开开心心的哦~我们一起加油!别忘了我们最初画画的热忱哦。。。

好拉,那些没念出的朋友别怪我拉,要知道我这人很健忘嘛!^^
还有,把歌曲点给IVY和jiafa,谢谢你们帮我念信哟!(◕‿-。)

*:..。o○☆゚+。*゚¨゚゚・*:..。o○☆゚+。*゚¨゚゚・

♥仨人
♥明天也要作伴
♥一起开始的旅程
▂_▂_▂_▂_▂_▂_▂_▂_▂_▂_▂_▂_▂_▂_▂_▂_▂_▂

Anonymous said...

Salutations!~keke=P

erm, may i request for jeff's new song "tao sheng"??

todae is his new album release date, so happy woh!!!!!!

can't wait to listen to the new album, oh my ...

hmm .. i wana dedicate this song to all my friends, esp chereen, yiling, joey, lirong, dilys, yingshan, casie, shihui, kim, lori, roberta, siti, michelle, shuangfeng, sara, margaret ... and all who love jeff's songs!!~

haha, thank u! thank u Ooooo!!

luvs, dor dor

Anonymous said...

-=-=-=-..**H o l a**..-=-=-=-
Hola ivy n jiafa!!
I'm Kim here wish to delicate song to someone i miss.Hehez..

Lets stay as fren hao ma??

Anysong will do,but can it be read out around 10.30?Thanks
Well,its tuesday again isnt it??Time flies n XG going to be 1month old le wohz,hope thing goes smoothly as we want.

Thanks & Happy working ahead..

Hola mean hello in spanish btw =)

-=-=-=-Kim-=-=-=-(zhujie)

Anonymous said...

hello ivy 和家发,

想在这里点歌给我班的老师和朋友,当然也要点给两位主持人,现在已经中三了,时间过得很快,可能有些同学对我有些误会但是我一定会用行动证明的。。。

谢谢主持人把我的寄语念出来 =)

想听的歌:1。亲爱的,那不是爱情 - 张韶涵
2。彩虹- 周杰伦
3。简单爱- 周杰伦

请在9.30pm 分念出谢谢

jackson

Anonymous said...

嗨~主持人,
叫我庞怪物吧!
我希望今早的比赛能进入大决赛叻!
我也祝大家天天开心!希望我的留言能被念~^^i oni 11 years old ler 哈哈!
歌曲:1.爱爱(曹格)
2.Ti Amo (亚轮&力扬〕
3.HiHiByeBye(王心凌〕
4.触电(S.H.E)

在9.30被念吧~希望我能听到^^

Anonymous said...

Hello DJs!

我今天比赛打得不是很好,想安慰安慰一下自己。教练说:“赢输并不重要,最重要的是自己尽力去打”,希望听众不会因一次失败而放弃。加油!

像点歌给教练,RI 3T '08的学生和老师,乒乓队, Eewei, Natalee and Garfield. Thanks for being there for me.

想点的歌曲有:为你存在(飞轮海)、不会爱(飞轮海)、洋葱(杨宗伟)、斗牛要不要(Tank)。其中一个都可以。

谢谢

Anonymous said...

Ivy,Jia Fa,
你们好,我是933弦歌寄意的忠实听众!天天晚上做节目一定很辛苦吧?
今天是第一次用这种方式点歌哦,很新鲜也很方便哦。
今天是我最喜欢的和我同龄的演员,Harry Potter里面扮演Hermione Granger的演员Emma Watson18岁的生日!最近看见一些HP6的剧照,Emma真是越长越漂亮了。我好希望HP6的电影早一点公映。
不知道弦歌寄意能不能点英文歌曲呢?Emma最喜欢Dido的Thank you,我也很喜欢那首歌。如果可以的话,我想把这首歌送给Emma,送给933的工作人员,Ivy, Jia Fa,还有收音机前所有正在收听933的听众们。Thank you 933!

Anonymous said...

HiHi...
你们好,我是雯蕙。
哈哈。。。我终于在blogger留言了!
我今天想点歌给我的朋友,Elaine...
我想要祝她生日快乐!=)
虽然我们已经好久没有聊天,但是我希望我们永远都是好朋友。
生日快乐!还有天天开心!
想听到的歌曲:933 DJ 唱的生日歌。
谢谢主持人!

Anonymous said...

至家发及爱薇儿,
你好!这是我第一次点歌
想把歌点给我可爱的好朋友:
欣宁,子仪,静丽,惠晴,lavendar,伟康,圣凯,欣怡...
谢谢你们陪我走过的时光,年中考加油哦!

还有点给宽中初三一的所有同学...

p/s:希望能在10pm左右被念出来,他们才会听到,谢谢!!
还有祝主持人愉快!!

想点的歌
*亲爱的那不是爱情
*崇拜
*彩虹

Anonymous said...

Hello Ivy & Jiafa! :D

There have been many tests going on lately and I've been quite stressed up.

Hence, I've decided to dedicate a song not just to destress myself but also for yess 93.3 djs and also to my friends Jackson, Alex, Gianna, Angie, Yilin, Ze Ling plus others who listen to yes 93.3 :D .



One of these songs will do :

1)一个人 - 蔡依林
2)晴天 - 周杰伦
3)期待爱 - 林俊杰 & 金莎

Unknown said...

Jie Ying Darling…

我……真的很喜欢……和你聊天!希望每天都能跟你讲话!起床到睡觉,聊聊聊,聊个不停!

我想点我最喜欢的《遇见》给你听!应为我很喜欢你咯!

谢谢!=]

掌政

(我想在点多一次可以吗?应为昨天的没被念出…谢谢!)

Stella Chen said...

Hi DJs

I would like to dedicate this song to my dearest bf, Dexton. Jus wana tell him tat tis 1 mth, it filled wit laughters and his love for mi though I hv been throwin tantrum sometimes. Hapi 1 mth anniversary. I reali do treasure tis relationship wit u cos it nv comes ez.

Thank you Djs

From: Stella aka YunMing

歌曲: 男人女人 [许茹芸 阿穆隆]

Anonymous said...

hellos.. im xiao mei mei here.. want to delicate tis song to my arh ken kor kor.. hope he will be happi always=] thanks dj.. abt 10.20 read out can ??

songs: jay's 牛仔很忙 // 听妈妈的话

www.star'sdreams.com said...

Yo! Muah haha today is GONG SHANG PRIMARY SCHOOL P5 NAPFA TEST!!!!!

I don't need to go as I have competition on that day muah haha...

Hope my family: mother father sis and brother can hear this song...

Friends:Qingxiao, fartin, Zaina, Han Yi, Sze Ming, And our class arrow who can run like aarrow VALERIE!!!!!





I want to dian ge... Chen Wei Lian's I love you!


I hope your flu is gone!

LOVE YOUNG STARS DREAMS!

Anonymous said...

hi jaifa n ivy iwant to decicate the next song to my girlfriend veron ng want to tell her i love her forever.

Anonymous said...

Hi DJs,

am listening to your programme now... this is really a cool way to dian ge... :p

Today is my si dang - eelyn's birthday... will like to wish her a happy happy birthday!

I will like to dedicate the song to the following ppl:

* of course the birthday girl - eelyn

* waiyin, fangyuan, yeefun, jewwl, wanyu

* friends of 4H GESS 2002

The choices of songs for dedication are as follows:

* Nicky Lee - Xiang Tai Duo
* Xiao Zhu - Wo Bu Hui Chang Ge
* Jay Chou - Yang Guang Zai Nan
* Fahrenheit - Xiao Xiao Da Ren Wu
* Nicolas Zhang Dong Liang's new song
* Mayday's new song

Thanks in advance for reading out! :p

Jia you wor... :p

Jacq

Anonymous said...

嗨 滴介
好久没来点歌噜
明天弦歌寄意的那个时候 我应该也在赶着功课喔
就播播这里其中一首歌 让我纾压纾压吧^^
谢谢你嗯

点播歌曲: 会呼吸的痛-梁静茹
其实很爱你-张韶涵
我一直都在
害怕-孙燕姿

点播时间:晚上十点到十一点之间

哇 真谢谢嗯!

from:sylvia

Anonymous said...

Hi

Would like to dedicate a nice love song to a special gal in my life, Doelyn Kwang. Want to let her know, i love her and am glad that she is in my life.

thanks
chris

Johboy2418 said...

Hi jiafa ivy 你们好。我叫J,来自柔佛新山。这次是我第一次通过blog来点歌,请多多指教。今天我想点歌给就读于S.M.K. Sri Tebrau的朋友们,祝他们天天开心 include Siow cause today is his birthday and lawrence, kai feng , chia wei and pupils of 3uia. i felt sad for lawrence cause his grandmother had just pass away. thats all...

Anonymous said...

HEY! yo ivy and jiafa^^
im Ristin
to: 2R4'08 classmates
tmr's the chinese compo paper, JIA YOU JIA YOU JIA YOU

xiang ting de ge qu: Ai lai guo by S.H.E

(mind posting at about 9.30?) =DD
thanks alot

Anonymous said...

hi ivy and jia fa
name: DongGua
tmr's the day! i hope i can do it.
JIA YOU to me LOL

歌曲:珊瑚海 (周杰伦和Lara)

Anonymous said...

HELLO DJ !
We're BANDITZ !
(JOYCE , KAIYING , JASON , MELISSA , MAN TING , KELMOND )

We're here to dedicate song to Nan chiau Wind Orchestra !

We want to thank our juniors for all the hard work put in for the Concert last sat and it was awesome !

Tomorrow will be our last practice and we hope that they could take care of themselves and stay STRONG ! ALL THE BEST (:


WE LOVE OUR JUNIORS !

Anonymous said...

Hi DJ's! I would lik to dedicate tis song to class 2 Hope wishing them good luck for their up coming exam in 2 weeks time! n oso dedicate tis to Mr Yeo hu is the form teacher of 2 Hope, Happy Birthday!

Choice of song:
1) Dang Wo Men Zai Yi Kuai (Xiao Zhu)
2)Ge Zi (Aska)
3)吻得太逼真

Anonymous said...

Hi Ivy and jiafa..
I will like 2 dedicate e following song to my friends in ntu...dey r ah seng,phong,wileen,cecilia,pricycia,candy,lyon,yonghow and yuankai...
jiayou all for e exams..1 paper down today...i noe a bit too late 2 choose song now..but if possible can play dis song,洋葱(杨宗伟)..
thanks alot...
Ivy, can read dis out at ard 930?..
thanks once again..=)

de@th Sh!n said...

Hi艾薇和家发,

我是第一在弦歌寄意在留言和点歌. 我想点的是陈弈讯的 '想哭' 给我的前女友, 微微. 希望你能听到这首歌. 我是 ah-ber... 不知道你还记得我吗???

Nightime said...

Hi 艾薇和家发你们好。
我是Jennifer 这是我第一次留言好紧张=]
下一个星期六就是五月天回到地球表面的演唱会了,现在的心情是超兴奋的。
希望麻烦两位主持人在这能帮忙提醒在4月26日有去演唱会的朋友要记得只带蓝色的荧光棒(blue colour lightstick only thx =)
那天晚上让我们一起High翻天吧!!
谢谢你们:)
辛苦了:)

NiTrOaCiD said...

HI HI 艾薇, 家发.
Adrian here.
First time dedicating through a blog.. =)
我想把歌曲點給在 NTU 讀書的朋友們。
由其是 Hall 12 和 CE 的 朋友。
祝他們mugging 快樂,考試加油!!
也祝你們天天愉快!

(any song will do? =)

Don said...

Hello Ivy&Jiafa.
My first time doing such thing, hope that my dedication get reads out to my one and only, Eryn Heng, from her dear, Tan Don! This song is dedicated to my girlfriend, as it is going to be our 11th month annivesary this thursday. Wanna dedicate "Ying Wei Wo Xiang Xing" by "Xing Guang Bang" to her, telling her i love her!

moomoo95 said...

hello
我今天要点歌给所有中华学校2008 的class 1E2 最主要的是要点给芳雯,GRACE, ELSON , JOLYN AND 惠奇和今天 过生日的SYRON(念SY-RON) 祝他HAPPY BIRTHDAY!!! 我也要点歌给NERISSA~!!! 和933的工作人员
from...aLICia- class 1e2!
* 我要听j-star 的“爱的奇迹“ *
thanks!!!!!

Devin said...

Hello艾薇和家发 mi is devin i almost everyday listen 933 i wish u can get nice for mi tonight to give to all my friend who is Zhi wei,jason ,xueting, yan qin ,xiao si perlyn , shi ling n siew hui lo n i wish them all the best n good luck n sori tis bec my chinese not reali good lei 当然,还有点给漂亮的艾薇,帅气十足的家发和933 的全体DJ们。
好啦,就说到这里...
祝你们工作愉快,
10.15pm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