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 2010

弦歌寄意 5th Mar Fri 2010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ello, 艾薇。。
我是来自JB的广泰,我这次要点苏永康的“男人不该让女人流泪”给我心爱的蕊听。。 蕊, 不管将来你是否遇到什么事情,我都会在你身边陪你一起去面对,不会再让你受任何委屈。。因为你是我永远最心爱的人也是永远只会保护你的男人。。。My darling, i luv u 4ever!!! Your husband 广泰..

Miss LeShan said...

ivy 姐姐你好哦~
我是第一次来点歌的闪闪哦~
我要点给
今天生日的妈咪的生日哦
希望我的妈咪可以永远开心快乐
而且永远不会老~
还有想告诉妈咪的是我们永远都爱你哦
我想在这里点歌给亲爱的妈咪还有我亲爱的家人听

我可以点温岚的祝我生日快乐吗~~

谢谢你哦

JacksonGAGA said...

Hello艾薇你好,我是杰森,
这是我第一次点歌哦=D
我想点歌给我的女朋友盈吟,祝她天天开心,
也祝你事业顺利=D

我想点
我很好那么你呢?—王心凌


谢谢哦=D

HaiMianBaoBaoElaine said...

Yoz Ivy Jie/CQ Kor

Its me.. Hehehehehee...

Today is last day for 2 sharks to appear at nite liao.. After this will be PM Sharks appearing... :D

No matter which time slot, no matter I am able to catch it. I want you all to know. I support you all with all my hearts.

Lastly, I would like to dedicate to all who care and concern for me during the difficult times I had few weeks back.

Especially, Wei, Steven, Alice, Karen Jie, Xiaoling Jie, Evonne Jie, Yvonne mei, Desmond (Bro of Chang Jing) and many more.

Wish everyone who knows me happy and healthy. Love you all and thanks for being my friends. :D

Lots of Love
Elaine aka PinkyDoreamon aka HMBB

Chunhui said...

Hi DJ (不知道会不会是IVY)

我想把歌点给我的朋友。
太多了,所以没全部写出。

但,要点给Stephanie. 因为我希望她会在新的工作上加油!你一定可以的!

谢谢DJ,辛苦你了!

PS: Auntie Lucy never fail to make me laugh. So, AUNTIE LUCY please have more appearance !!!

Loves,
纯慧

我想点瑞恩,孙燕姿的任何一首歌

Anonymous said...

Hi 艾薇 =D,

This is my first time dedicating songs over the blog. I would like to dedicate the songs to my fellow maple friends: Ken, Ben, Ross, ah lim and Faye( my beloved gf) =D. Due to time constraint, I have to type in english but i'll try to type it in chinese next time i dedicate =D

Regards,
SK

Anonymous said...

halo 艾薇,
我是來自jb的阿琦,我是第一次來點歌。
我想把歌點給 我哥-科皓,美璇,昱晴,還有高一商1的同學們,大家要加油哦。還有想對一個人說,謝謝你曾經的給的傷害 我成長了很多····


想點的歌
羅志祥的''愛不單行''

Miss.Huei ♥ said...

hihi!!!ivy 姐好!!!我是施施应该是第一次看见我明吧~我今天就是考完试了的那天咯~希望自己和朋友们都会很哈皮!!可以点歌吗?想点首歌,名是((卓文萱的)可以吗?想点给自己人!!璇璇猪!!honey,darling,宁宁!!!给智伟和应恩~还有还有,就是诚诚轩轩,谢谢哦~

guoliworld said...

ivy姐。。。
这是我第一次点歌。。。
我想点给去年2009年宽柔一小6M班的同学。。。
和2010新山宽中初一四的同学。。。
和所有听众。。。
希望他们(同学)能够抹去毕业的伤痛。。。

我想点的歌是 梁静茹 别再为他流泪
孙燕姿 第一天
曾沛慈 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