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 2010

弦歌寄意 3rd Mar Wed 2010

10 comments:

Miss LeShan said...

ivy 姐姐你好哦~
我是第一次来点歌的闪闪哦~
我要点给
今天生日的妈咪的生日哦
希望我的妈咪可以永远开心快乐
而且永远不会老~
还有想告诉妈咪的是我们永远都爱你哦
我想在这里点歌给亲爱的妈咪还有我亲爱的家人听

我可以点温岚的祝我生日快乐吗~~

谢谢你哦^^

德意 said...

崇庆,
我最后一次点歌了。这次希望真的会被念出来。2月点了好多次了,但没有被念出。
希望丽仪会再回到933做Part time DJ。还有,祝3月生日的权怡凤,唐育书,陈德
胜,BY2,林俊杰,许美珍,933前DJ灵芝,黄碧仁生日快乐! 看到新动网才知道崇
庆值10点到2点。会继续支持你的新时段。加油!红星大奖和金麦奖你都有奖拿。
想听到:杨丞琳-只想爱你,在你怀里的微笑,倔强,狼来了,雨爱

Anonymous said...

嗨…崇庆哥你好…我是年…我又上来点歌叻…这几天我都有上来点歌…你应该不会忘了吧…今天我想告诉:琳…宁…欣…伟…聪…杨…橙…恩…梦…丽…伦等等!能认识你们真好…我觉得好幸福啊~希望我们的友情能像石头一样坚硬…我一定会好好珍惜我们彼此的友情的…一起为自己的梦想加油吧…

想点的歌曲:王力宏-摇滚怎么了

Anonymous said...

你好ivy姐姐,我是惠敏。
今天我和他。。。
在一起半年了。虽然我们无法庆祝还是什么的。
可是今天他off day la.
我想点歌来谢谢他。
想告诉benjamin lau,
oi,你又在听吗?hahas.
我希望你能够听到哦~
谢谢你这一路来一直陪伴着我。
一直在我身边。。。
忍受我的坏脾气。
我又刁蛮,有任性。
没人肯要我 >.<
只有你这个傻TEDDY。
我想告诉你,我愿意当你的老婆。
我会借你我的小小小小~~~肩膀的。

我想告诉你。。。 我好爱你哦!!!
Sob* sob*
以后不准叫别人帮你听了哦!野猫真的会生气的。

最后想把歌曲点给933 DJ们,祝你们工作愉快!
bye~~~

Anonymous said...

Hello Ivy, Hui Min here.
please help me to cancel my letter on this date. but i had wrote another one on the 2nd of march. that is a important date to me and so please help.
Thanks very much le DJ.

Jing Jing said...

Hello Ivy jie .

I here to dedicate this song 每分钟 by Elson 苏奕铨 to my friend who is having his 18th birthday today 3rd March. her name is Eileen.i know her since 13 when we were sec 1. hope she have a lovely and enjoyable birthday today:)

Also thanks to Ivy for reading out this message and dedicating this song to you too:)

猜猜我是谁 said...

哟艾薇姐,人见人爱车见不载的我,又来点歌咯,猜猜我是谁?

我是个和二十九有密切关系的人,因为每个月二十九日都是我和宝贝的纪念日。只可惜上个月并无二十九,所以也就法点歌给宝贝听。因此今天我想点歌给宝贝听来做个小小补偿,想告诉宝贝幺零五快乐!!!同时也提早说声,宝贝幺零六快乐~!!!

希望宝贝不会生气,邹眉头会不漂亮喔~宝贝我永远爱你~!!!还有喔,要是harbourfront 动物园里的飞禽走兽,例如蛇啊,狗啊这些低等动物,欺负你,你就凶过它们,谁抵挡得了‘母老虎’的凶憛呢??(
难道真的家有恶妻???!!!!!)好啦别提咯

艾薇姐,你猜到我是谁了吗??哈哈,猜不到也没关系,就重要的是希望你能播这首歌:

张栋梁 - 说你也一样爱着我
王力宏 - 是你
杜德伟 - 情人
许志安,许慧欣 - 恋爱频率
westlife - as love is my witness

谢咯艾薇姐,也祝九三三所有的人,工作愉快!!!

川 said...

ivy好。。。
今天我又来点歌了。
每次点歌都带着不同的心情
这次呢,是开心的啦
因为今天是我兄弟立德的生日
所以哦
我想把歌点给他
想对他说声生日快乐
我要祝他学业进步,在这次和未来的考试可以考到好成绩,虽然这次因为太忙所以没什么温习到,但还是希望他可以考到不错的成绩啦。
还有,祝他找到好伴侣,可以给他幸福的。
哈哈
好啦,最后还是一声生日快乐!
希望他会喜欢送他的生日礼物

谢谢ivy^^

Nick said...

hehe~今天会是谁啊??
我是NICK 泥鳅!!
我又来点歌咯~~
今天是我们考试周当中最最最紧张的一天了!
因为是考数学,不过,这都已经过去了,但大家在听留言时,已经是在准备明天的华文统一考试咯!!

不管怎样,加油!!
点给我最爱的初三4同学们!!
还有友好班级初三1!!
谢谢

听:《我们》陈伟联=]

guoliworld said...

ivy姐。。。
这是我第一次点歌。。。
我想点给去年2009年宽柔一小6M班的同学。。。
和2010新山宽中初一四的同学。。。
和所有听众。。。
希望他们(同学)能够抹去毕业的伤痛。。。

我想点的歌是 梁静茹 别再为他流泪
孙燕姿 第一天
曾沛慈 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