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 2010

弦歌寄意 4th Mar Thurs 2010

7 comments:

Wenxin said...

你好!

想把歌点给罗志祥,SFC,家人,朋友,在听YES933的听众和主持人。我想听罗志祥的"习惯就好"。希望那些有很多功课,很多考试的人可以跟我一样"习惯就好"。

1)习惯就好-羅志祥
2)杨丞琳-匿名的好友
3)小鬼-搞砸了

谢谢!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你好,我是5665。
我想要把歌送给今天生日的阿智,祝她天天开心,笑口常开,当然也要把歌送给主持人和所有听众,还有 ELS 105的大家,希望三月份还可以见到大家!
最后,我要对阿智说:I Love You so MUCH :D

想要点的歌:
梁文音……最幸福的事 OR
五月天……天天想你 OR
梁文音……三个愿望


感谢~ :)

小展 said...

艾薇姐姐~我是小展~
很久没回来写东西咯~
因为没感觉写~
艾薇姐姐你还记得我吗?
虽然我不是常来...
艾薇姐姐我想把歌点给我心中的那个他
我想告诉他我很爱他很想他我还是希望他能回到我身边让我给她幸福~

想点的歌:我爱你 (SHE)

嘉依 said...

Ivy姐你好! 我想在今天点播苏奕铨的每分钟! 我想点播给Kranji Secondary中二E班的朋友们!

祝大家天天开心, 也祝何老师"生日快乐".

我要特别把这首苏奕铨收听! 他真的很帅! 我好喜欢他的新歌!

苏奕铨-每分钟 > ROCK!!!!!

Ivy姐加油!

Anonymous said...

今天,是我以前喜欢的女生的生日。
她,不会懂是我点的。
她,是不会喜欢我的,对吗?
就算是,她也不会告诉我的。

今天是她的15岁生日.
15岁咯,我们也认识5年了..
我爱你,你爱我,这是很正常的事。

可是事与愿违。

生日快乐!
《放弃你》瑶瑶

=]

Nick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guoliworld said...

ivy姐。。。
这是我第一次点歌。。。
我想点给去年2009年宽柔一小6M班的同学。。。
和2010新山宽中初一四的同学。。。
和所有听众。。。
希望他们(同学)能够抹去毕业的伤痛。。。

我想点的歌是 梁静茹 别再为他流泪
孙燕姿 第一天
曾沛慈 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