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 2010

弦歌寄意 2nd Mar Tues 2010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嗨…Ivy姐你好…这是我第三次上来点歌…我是年…今天我上来点歌还有一个目的是特地是要来告诉一个人我很在乎的人…我想告诉她,前几天发生的事…我不是故意的,请你原谅我好吗?希望你不会在生我的气了…这几天我都睡不好…因为你还没原谅我…我感到很愧疚~我真的希望这件事真的没有发生过…可是我知道这是不可能的~在这里我想对你说…对不起,请你原谅我好吗~?

想点的歌曲:习惯就好

伟纶 said...

我是来自柔佛的伟纶,今天有一位同学,慧敏生日,想要点首歌给她听,同时也想要点给其他朋友——家俊,延勇,顶名,美鱼,慧晶,佩雯,颖慧等等。希望大家为即将到来的考试加油!
想点王力宏:春雨里洗过的太阳
或者其他轻快的歌
谢谢!

^傻男孩^ said...

嗨~傻男孩我又来点歌了。。不懂爱薇姐还记得我吗?我之前时常来点歌的,而且是点歌给同一个人。。嘻嘻!今天我想要点首杨丞琳-匿名的朋友给。。。魔力妹妹收听,想和她说。。这将是最后一次我点歌给你听了,我不晓得是什么原因让你不想跟我做朋友。。但没关系,我不会强迫你。。只想个跟你说,我有始至终只是想和你当个普通朋友,绝没有非分之想。。希望你读书加油,好好照顾身体了。。

Anonymous said...

你好!主持人。
我是惠敏。
请把三月三号的信postpone到今天三月二号。please please please~~~

今天我和他。。。
在一起半年了。
我想点歌来告诉他。
希望他听得到我哦。
oi,你又在听吗?哈哈哈
我想告诉你,benjamin lau.
谢谢你这一路来都在我身边。陪伴着我。
借我你的肩膀。一直都这么爱我和疼我。
谢谢你。
半年了,好快哦~
最后我想告诉你,我愿意做你的老婆。可是不准欺负我!
DEAR DEAR,我也会借你我的小小小小~~~肩膀让你靠一下。一下就好hor...少过一分钟。
哈哈哈。听到我的信被念出不要偷笑hor.
last but not least, 以后不要再叫别人帮你听了知道吗?我真的会生气的。

想把歌曲点给933 DJ 们,祝你们工作愉快!

kenneth said...

哈咯,我好久没留言在这了。。

kenneth said...

哈咯... 我(Kenneth)好久没有来留言咯... 我想要点歌 peiyi,joanna,huizhen,evonne, steven, raymond, xingyu,andrew,aunty lucy fan club,大嘴巴Fans,卓文宣fans,梁文音Fans.. 祝他们天天开心,考试们要好好加油 还有祝主持人工作于快...

想点歌:大嘴巴-拿去
卓文宣-any song
梁文音- 第六感/咬人猫

Alex Choong said...

嗨,崇庆你好! 我是来自古来的Alex Choong。 这是我第一次点歌也! 好兴奋哦~ 我想点歌给Williem Lim,善引,世权,Tabitha Lim,Ah Yeong,Han Jia Yan,当然还有你,崇庆!祝大家天天快乐!

想点的歌:小鬼(黄鸿升)-搞砸了

ps:麻烦崇庆在晚上10.45点之前念我的msg ^.^ 谢谢你!

jing ting said...

Hi im JingTing

I wanna wish my friend a HAPPY BIRTHDAY as today is her birthday...


we have only know each other for a year but it seems like we have know very very super long we share alot of thing together


a happy birthday song for my friend 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