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3, 2008

弦歌寄意 30th Jun Mon

Who finds a faithful friend, finds a treasure.

37 comments:

Lil Liz Bakery's diary said...

Hello (: 又是我了.
今天想点歌,是有一个目的的。

我想把歌点给 PUDDING MARY!
我其实是不认识她的,我也很好奇这位 pudding mary 是怎么认识我的。
上个星期一听到她的留言还蛮惊讶的!
不过通过这里很想感谢她,同样我也很希望可以知道她到底是谁,所以我要请 deejay 帮帮我呼吁一下. 好吗?

谢谢你们!同样的,我也想恭喜 Yes93.3 又获得第一。Congratz!
Its already 16 years. Keep going!
希望你们接受迟来的祝福。

下一首歌也点给所有的 deejays (:

Song: 洋葱 by Aska杨

Thank you (:

TP said...

To a closed Friend "Ling",
Already 3 years,still missed you so much.Dont know now whether U still an angel or somewhere else.
Alway hope you would appear in dreams.
Just to let say. You always my good friend regardless where you are.
We will always miss you.

Know that you like Aaron Kwok.

maybe a Aaron kwok song for this day?

Anonymous said...

Hello IVY & jiafa

你们好!!!

=] 嗯..我今天想点小鬼的歌鬼混给我的超级无敌好朋友 calista and miss egg and of course you!! mrs pig哈哈 小猪太太 这样称呼她一定会很兴奋! 因为莫人一直深爱着小猪...哈哈 oh no 我现在有一个预感, 我想她听到之后会立刻杀了我. 谁叫你一直欺负我!!!

说真的...好朋友只要几个就好了.
幸好我有你们陪我发疯

我要谢谢你们让我知道朋友之间的友情可以那么快乐!

还有还有!!!要在今年的 o levels 考到好成绩 ok!!

谢谢主持人. =]

Anonymous said...

HELLO !

its monday again !
hope that my friends are doing well, especially all seniors having 'o' lvl this year ! XD

hope that everyone will be doing fine !

i would like to listen to

传说 by lin you jia . XD
thankyou .

Anonymous said...

家发,艾微你们好!

怎样才能知道一个人喜不喜欢你,但又不用开口和他说呢?真得很讨厌一直猜测他心里想的是什么。那不安的感觉真得很难受。。想说又害怕,不说有很想知道。人的思想真得很矛盾啊!虽然劝了自己很多次放弃,但始终都放不下。狠不下心完完全全的忘了他。真不知道该怎么办啊!!

想把接下来的歌点给特别的他听,希望他工作愉快,天天都开心。想对他说我爱你,能在你背后默默的帮助你,也就是我爱你的方式!无论你爱的是谁,都希望你能幸福和快乐!要记得多笑哦!

想点:
周杰伦-珊瑚海/桂吉/最长的电影
温岚-傻瓜
郭美美-勾勾手
梁静如-FLY AWAY

谢谢家发和艾微年初我的点播!也想把歌曲送给你们俩,希望你们工作愉快。也把歌曲送给那些和我一样暗恋着人的人,希望他们能早日找到他们的幸福!

Anonymous said...

It's the last day of JUNE! :D
HELLO IVY AND JIA FA!
A new month is coming, meaning its getting nearer to the EXAMS. T_T
OH NOOOOOOOOOO.
HAHAHAHAHAHAHA!

And I'm listening to 933 to relax! HAHA! :D

I would like to dedicate song for all my CUTE FRIENDS, including yi jing, hui cheng, shi guan, and my class's MODEL TEACHER! (MUAHAHAHAHA!)

Thank you very much! :D
(hope you don't read my name wrongly,jin is 3rd sound, xuan is 1st sound!)

Song : Wu Jia Hui - KONG QUE.

THANK YOU VERY MUCHHHHHH!

Anonymous said...

Hi DJ! 今天有玮柏的新歌首播!YAY!太高兴了!虽然不知道为什么有新歌,但我还是很期待他的下一张专辑!我要把歌点给玮柏,希望他身体健康!还有点给0706,0628,还有所有认识我的朋友和933的DJs。祝大家天天开心。

要听的歌:
潘玮柏的新歌

Anonymous said...

Hello my 1st time here, going to delicate 美丽笨女人 to Amanda Ng, cause today is her birthday (=. Dont know if she will hear her favourite song, just wanna tell her Happy Birthday, wish her the best with her bf, and she always have me if all else fails, i will always be there for u, 24/7.

Xi@o YEE said...

hello~
今天是好朋友兼妈妈--欣儿的生日。。
祝欣儿生日快乐。。happy birthday。。
希望你天天开心哦。。
也希望你和猩猩爸爸。。
嘿嘿嘿。。你知道就好啦。。
同时也点给所有的好朋友们。。
希望7月5号的考试大家能加油咯!
最后当然少不了dj咯~
thx dj~
(希望dj能在10:30念出。。plz。。)

Anonymous said...

HELLO!!!! :)
wah. time really flies! its the end of june! 4 more months to A levels!!!
i want to dedicate the songs to all taking the major exam this year! its tough! lets jiayou!

songs :
传说

Anonymous said...

晚上好 =>

我想把歌点给小木Jecelyn,猪头,怡桦包,贞雯,小白,小黑,娃娃,和 [ 1st - 7th ]

Song: 周杰伦 - 彩虹

有没有一次,哪怕是一次也好,真正为了别人而着想,真正为了别人的痛楚而烦恼..?

谢谢你呀

Anonymous said...

今天想点歌,是有一个目的的。今天将会是我女朋友莉恩的生日,因此我要点一首歌给她听,以感激她对我的关怀。谢谢(= 希望你能在十一点左右播出谢谢。从爱着她的男朋友。

song:对的人by 戴愛玲

Anonymous said...

Ivy 和 JiaFa 你们好!

我是来自新山的joanne,我想点歌给今天生日的小志。。。
祝他生日快乐,天天开心;还有不要一直发脾气哦,会很快老的。。。
没什么东西送他的,所以希望他喜欢我点的歌,哈哈哈。。。


想点的歌:
飞轮海/Hebe – 只对你有感觉
王力宏/Selina – 你是我内心的一首歌
棒棒糖/黑社会美媚 - 苦茶
林宇中 – 旋律

Anonymous said...

娃哈哈~
我又来点歌了~
要把歌曲点给今天生日的洁萍老师
好久没有看到你了
有机会出来叙叙旧吧~
生日快乐哦~
记得要许愿~
主持人请帮我播933的生日歌~thanks^^
另一个重要人物是陈川~
你二号就要去美国了哦
记得要常开msn,这样我们才找得到你~
那边冬天很冷哦
记得穿多几件衣服~
舍不得,你还是得离开
祝福你哦~
记得你回来我们还要比高的,呵呵~

点播歌曲:祝你一路顺风-吴奇隆*
分享-伍思凯
同手同脚-温岚
舍不得-弦子
点播时间:9.30p.m.

Anonymous said...

Hello DJs!

我是 Only Aska 的朋友! 我叫chili.
我是新加坡萧帮之一! 没错! 我喜欢的是萧敬腾!
Haha! Yup i always discuss with Only Aska(Liza)about Jam萧 and Aska杨.
我们每次都会有很多东西可以聊! HEHE.

Ok, i want to delicate this Song to 敬腾 of course!
And HBS(Hsiao Bang Singapore)他们都很棒!
And to my DOG friends. Study hard for O level!

希望敬腾的转辑大买, 快点来Singapore!萧帮等你 :D

Song: 收藏 BY JAM HSIAO. :D
Thank You DJ!

Anonymous said...

IVY & jiafa,
我是淑芬,想点王力宏的One World One Dream给今天生日的stella。这首歌是她喜欢的歌哦。。拜托主持人一定要播哦!希望我们都能工作顺利,心想事成。

Anonymous said...

hello=]

i am peiling...i would like to dedicate a song to all who will be taking their olevel chi oral tmr. especially shan, jiaping, yue tong and mabel. rmb to try ur best! =]

thanks...

Anonymous said...

长颈鹿 to 翰;

好开心!(:
真的真的好想你!
只是和你说话就足够让我傻笑一整天了[:
别人还以为我siao (x
hmmm, 想说, 谢谢你和我说话!
或许这只是一件小事,
对我来说却意义非凡! :]:]

thanks to DJs! (:
this song is for you'll too,
jy working!

古巨基 - 我还是你的

jason chia said...

哈咯。。。。
ivy &jia fa.....

我想点一首给我爱的人。。。。
她叫恩。。。。
我想对她说。。。。

恩。。。
我喜欢你是一个事实。。。
我不想逃避。。。
也不敢承认。。。
只希望你知道。。。。
你身边有一个爱你的人。。。。

想点的歌:
为你存在-飞轮海
因为是你-王心凌
非你莫属-tank

谢谢主持人。。。
也希望主持人做工愉快。。。
天天开心。。。。

☠ 聪☠ said...

主持人好,我的名字叫聪聪。我要点的歌就是棒棒堂的-苦茶-。要点给我,主持人,伟恒,家庆。谢谢!

yanling said...

hello! 我是彦羚!我又来了![我是PUDDING MARY 的朋友哦~
经天是班上坐我旁边的朋友的生日!:)AMANDA NG 利恩!<333 生日快乐!!!

听到了吗?考试要到了!要好好加油哦!
真的!希望你所有的愿望回成真!

ps对不起,没送你礼物!我真的真的破产了!

她很喜欢萧敬藤和林宥嘉,经天就想点首林宥嘉的[伯乐]送给她~HAPPY BIRTHDAY!

thankyou! :)

nameless said...

halo ai wei,jiafa,ivy
又是星期一了,又是一个新的星期,
想点歌给 joanne 因为今天是她的生日所以想到了弦歌blogger,也想点歌给我的死党们hamster chengyee,jeremiah,elvis,don,elton,欣丽,albert,michelle,和我的好朋友们
初次之外也想点歌给 DJ们与工作人员和听众们
xie xie
想点:为你写诗-吴克群

Anonymous said...

Ivy 和 JiaFa 你们好!今天想点Wu Jia Hui 的 KONG QUE 和 收藏 BY JAM HSIAO.想点给我全部在YHSS 2E5得朋友.祝大家天天开心。谢谢主持人
也希望主持人做工愉快
天天开心。

Anonymous said...

Hi DJs!
我是Christal.
我今天想点歌给所有
快要考'N'水准和'O'水准
的朋友们和其他的学生。
记得要加油哦!
祝你们考试考到好成绩!
还要点给汪东城,大东:
我一定会支持《翻滚吧!蛋炒饭》的!
还有东城再起的会员们!希望今年
飞轮海的演唱会,我们能近距离看到
飞轮海和能让大东认识东城再起的每一个会员!
还要点给 Yes93.3的每一个人!
谢谢你们!!

想点的歌:
永不消失的彩虹-卓文萱
恒星-飞轮海
Stay with you-飞轮海
Lalala爱情密码-卓文萱
告诉我-唐禹哲
直觉反应-方炯嘉

谢谢!

GHOSTPUDDING said...

Hello DJ!
有一阵子没有来点歌了!
对了,差点忘了告诉你,我叫Adeline!
也是AARONATION的会员之一!
也是onlyASKA& Chilli的朋友!
我想把歌曲点给我七位好朋友!
也不忘把歌点给主持人&&&亚纶城所有会员!
超爱亚纶,也非常期待他能再来新加坡!
谢谢你们帮我念出点播.

想听到任何一首飞轮海的歌!(=

Anonymous said...

Hi! Ni hao! This is my first time dian ge, wo xiang dian yi shou ge gei wo de ge ge! Today is my brother's birth day, any song will do , he doesn't listen 933 . he listen 98.7 . but i listen to 933.

Unknown said...

hi...Yes 933...My name is zhiwei..i wan to 点歌 to MY Gf Wen.qing...i know her from secondary ...i wan to know how is she nw?..if she got hear my 点歌?...
谢谢你们!同样的,我也想恭喜 Yes93.3 又获得第一。Congratz!
Its already 16 years. Keep going!
希望你们接受迟来的祝福。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晚上好噢~

没错,又是我啦~
哈哈~

想把今天的歌曲点给家人,朋友
如:

-伟滨
- 忆欣
-力恒
- 两个依琳
-瑞霞
- 嘉愉

还有凯靖尼尼~^^
希望你们天天开心丫~

谢谢主持人~

song:周杰伦 - 彩虹

Anonymous said...

hi sorry i have to type n han yu ping ying my chinese sux

wo xiang dian ge to my beloved mei mei: ni yao zhang da le!!!

song:chuan shou(liu li yang and ling you jia)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好~这是我第一次点歌哦~最近很累~都在为了学校的事情而忙~我想点歌给我的好朋友:千慧,宇静,子慧,乐珊,宝妃,诗仪,贝恩,迪宁和全pb的人~还有。我希望星期五的gergo比赛pb能赢~毕竟我们都辛苦了一阵子~最后希望我的朋友和家人永远开开心心~谢谢主持人哦~辛苦了~

想点的歌:刘力杨&tank 我就是这样
郭静 下一个天亮

Siya said...

Hullo ! 我是 Stara ! 主持人你好。今天真的好累哦,我才刚从学校回来呢!好啦废话少说,我想把歌点给我的好友 ,Ah Cas . 谢谢你一直陪伴着我!永远不会忘记你!haha ! Wish tat iie can do finish my homework !

Anonymous said...

hihi ivy & jiafa...
is me...萱
thx 4 tat day read out my msg...
on my sis burfdae...she very happie
today i wan dian ge 4 ivy & jiafa & my frens...they r

-weipin
-angie
-casley
-elaine
-yi lin
-rui xia
-myself
-jacelyn
-isaac
-those frens who noe me bahx...
thx 4 ivy & jiafa help me read out my msg...^^hope u all happie everyday & smiles always...

*can speak or read it out in chinese..thx ya...

any songs by jay chou...^^
if possible,pls read it b4 10pm
thx very much...~^^

Anonymous said...

HELLO IVY & JIAFA! :D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情,也很烦。

这个时候想要点歌给我最最最亲爱的恩琦 Darling 和 MR POSITIVE!
还有还有,我的 Best girlfriends, Isabelle, Peiyu, Germaine, Elina. 也没有忘记 那个每天和我坐在一起的 QIANMEI! 不要每天向无敌铁金刚啦

周杰伦- 彩虹/Any of his songs
WU JIA WEI - SUI RAN WO YUAN YI

Anonymous said...

Hello Ivy & JiaFa 你們好!

Today is my last day working in current company, tomorrow I'll be joining new company. Excited...nervous... and abit 捨不得of those colleagues. :)

Anyway, I'd like to greet 大哥哥 aka Yoon Chen Fye. How was your diving trip to Pulau Tioman? I'm sure you had fun there rite? :) Several new movies coming up already, I wish I could go and watch with 大哥哥 but abit paiseh to date 大哥哥 out le... :p

Ivy, 我想點 孫南-Forever Friends.
謝謝你Ivy.

游萱琳

Anonymous said...

hello:我是颖羚“懒猪”,来自jb...最近才刚过家长日...朋友们的成绩都跟我一样不理想...我想把歌点给莉娜,嘉敏,洁薇,安琪,丽敏,表哥,明洋等等认识我的朋友听...希望dj能为我播出我想听的歌...1)走火入魔-啊信,叮当2)当我们宅一块-罗志祥,3)yes-棒棒堂

Anonymous said...

hello!

would like to dedicate song to my Ngee Ann PolyBLT 18 friends. Must jiayou with attachment and final year project.
This is our last year together, I really cherish the moments we have now.
Glad to have all of you as my classmates. (:

any S.H.E song pls. thank you

Anonymous said...

halo,dj ...我是来自jb的颖羚“懒猪”...最近才过家长日有人欢喜有人愁..我的成绩也不怎么理想..想让周遭的朋友舒缓压力..我想点歌给我的好朋友们听...戴爱玲-对的人/当我们宅一块-罗志祥/走火入魔-啊信
洁薇
嘉敏
莉娜
安琪
明洋
表哥
丽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