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30, 2008

弦歌寄意 10th July Thu

"Your friend is your needs answered."

-- Kahil Gibran

1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好,我叫淑燕。这次是我第一次留言。
在这里想点歌给伟胜 -‘RayRay’。
我想告诉他,和他在一起的日子里, 我很快乐。
可以和他在一起,我是幸福的。
我也希望他能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
现在的我在台湾。不过很快我就会回来了。
请他不要太想我喔!!!

歌曲:私奔到月球 - 五月天&陈绮贞
周杰伦 - 彩虹
播放时间:九点左右

谢谢。

Anonymous said...

DJ 您好!

今天是我們Singapore Media Academy, 珠姐的生日!
小妹, Eileen 在此祝珠姐天天開心
一天比一天還更年輕美麗!
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想點的歌:
1) Lifetime Respect -onne hen- by RSP (日文歌)
2) 女人們的咖啡 by 蔡淳佳
3) 慶祝 by 杨丞琳

Anonymous said...

hello dj! 记得我吗?五天前刚在部落各上留言!
今天当然想点歌给ilina,因为今天是她的生日! 生日快乐!你永远会是我的好朋友的!希望你喜欢我送你的礼物!哈哈,这个月还蛮多生日的,十天后,将会是我的生日!十天后,会再次看到我的流言!

想点的歌:
杨丞琳-庆祝
杨丞琳-理想情人
周杰伦的任何一首歌!

时间:十点多.

Anonymous said...

hi,主持人好

今天是我的大姐的生日!
我要点歌给她,祝她生日快乐...
天天开心~
我想要点:
丁当&阿信的走火入魔

我点这首歌希望大姐不要因为忙工作而“走火入魔”哈哈~~
by 莹 孤独女孩

muahahaha,,~ said...

你好。。
我的好友1个星期后就要入伍了。。
他是Baby LQ..
想在这里祝他一切顺利。。
还有想趁着这个机会。。
跟我所有正在考N level的朋友和我说,
要加油哦!一起上中五!!
还有一位特别的人。。
我最想念的母鬼。。
希望听了这说歌后,
你会原谅我。。
谢谢 ivy & Jia fa

Song: 无心伤害-杜德伟


*can play it before 10pm..?
thx..

Feide lee said...

主持人好,可以叫我Feide Lee,在这里想点歌给ah boy boy 的全体工作人员收听,想说的是,工作有时都不尽人愿,遇到的问题也会不一样,但是每天都有新的挑战,只要心态上的转变,心情就会不一样了。
祝大家身体健康,天天开心,另外希望我们能躲开左断脚,右爬树的暗箭飞镖,能够工作的开开心心。。。。。

歌曲:SHE 爱我的资格
SHE IOIO
播放时间:九点左右

Feide lee said...

主持人好,可以叫我LLK,在这里想点歌给ah boy boy 的全体工作人员收听,想说的是,工作有时都不尽人愿,遇到的问题也会不一样,但是每天都有新的挑战,只要心态上的转变,心情就会不一样了。
祝大家身体健康,天天开心,另外希望我们能躲开左断脚,右爬树的暗箭飞镖,能够工作的开开心心。。。。。

歌曲:SHE 爱我的资格
SHE IOIO
播放时间:九点左右

蕙子 said...

Hi... DJs, 你们好!
今天点歌的目的是想要跟我去年的级任老师说声再见。。。希望他到澳州去可以找到他真正想要过的生活!All the best!!! Good luck!!! 还有不要忘记他所教过的学生,这也包括了我哦!哈哈!
Once again, Goodbye Mr. Foo... 祝你一路顺风!=)Stay HAPPY as always!!!

什么歌曲都可以!谢了!!! =)

joanne said...

主持人晚上好啊^^我叫joanne
这是我第一次用这个方式点歌哦~希望能被念出
我想把歌曲点给我mk,他的男友jony,美人哥哥一时想不起@@对了还有,jbtalks的男人帮会员们祝大家天天开心

还有主持人工作愉快^^

歌曲:吻得太逼真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好!我叫亿宝,CYNTHIA!这是我第一次通过弦歌寄意点歌。希望留言会被念出喔!我想在这里点歌给我的家人,厉正中学 REGENT SEC SCH 2007 年五一班(5/1)的朋友, NGEE ANN POLY ACCOUNTANCY CLASS TA04的朋友 和 ICA PART-TIME COLLEAGUE! 好想念大家喔!希望大家开开心心, 无论是读书,当兵或工作都顺利!!! 我也想在这里祝在28/07/08 生日的QIU MEI , HAPPY 18 BIRTHDAY! 当然也忘不了把歌点给DJ 们!HAPPY WORKING! =)

想点的歌:
1. 林宥嘉- 神秘嘉宾
2. 萧亚轩- 冲动
3. 伍家辉- 虽然我愿意

Prefer time: 九点左右

谢谢DJ!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你好!
我是佩芬。今天是我三妹,嘉雪的20岁生日。
想祝她生日快乐。
虽然我们只认识了三年,但是在我心中你已经是我最要好的朋友,好姐妹了。
不管未来怎样,你都会是我的好朋友兼姐妹!
祝你天天快乐。
要赶快找到自己的另一半。
记得我们的约定哟。

我想点的歌是:
杨丞琳-庆祝
生日快乐-伍思凯

谢谢你!:)

Anonymous said...

呵呵
ivy jiafa好呀
我要点歌点歌点歌
最近心情很不好
所以呢
很像听到自己的点播被念出
拜托啦
要点给所有认识我的朋友
要有可爱的两位主持人

想听到的歌
-下一个天亮=郭静
-女人们的咖啡=蔡淳佳
-换季=金莎
希望点播在十点半后被念出

谢谢咯^爱你们呀^呵呵^

Anonymous said...

hello ivy and jia fa~

this is moon, 2nd time postin on 933's LOVELY BLOG. xD
today i want to dedicate to someone special,nickname Pet, haha, these few days with pet was really happy and i finally got over someone that i couldn't forget for a year plus. and i finally realise that i still have hope! haha.
dedication oso goes to Great good Friends Melvin, hui zi, caethrin, mi ru, sheryl, yu min, and all who noe moon! haha and to ivy and jia fa too! thanks for reading out so many (actually not a lot la =x) names ^^

hope can be read before 10.30, thank you! songs is any song preferbly happy songs xD
happy working my lovely ivy and jia fa =)

*p.s i wrote the letters already, posting tmr or next monday so next week shud get it! xD and really sorry tat it's so late >< i mean the birthday present. haha it's a cute gimini keychain, i stitched it!

羽镜 said...

你好~~
这是我第3次留言~~
但是心情却和以往的不一样~~~
最近的心情变得很糟糕~~~~
我发现我越来越讨厌自己的好友~~~
但是不能说出他的名字~~
他的言语无形中伤了我的心~~~
心情也因为他变得沮丧~~~
这次我不为谁而点歌~~~
只希望能为自己点一次~~~
真正的为自己点一次~~~
就像希望以后能为自己而活~~~

我想点的歌是 不想懂得
希望能在10.30pm之前播出~~

谢谢~~~

Anonymous said...

hihihi :) tomorrow have cross country at Bishan Park ==! so far some more we have to go there by ourselves after school -.- One word SIAN!!!! My only wish now is that SAM will stop disturbing the girls in class le lah!!! see u almost make annisa cry...all ur rubbish saying that she like guo yuan!!! u say me can le go and disturb her FOR WAT??!!! ARGHHH!!! ok and i dun wish to have any of my riends staying back in sec 1 arh?! study hard and lets go to sec 2 class 207 together kay??? I know a few girls in class detests me .... sobs ): i know sometimes i am weird ...SORRY!!! But i never really talk to u guys much so there is NO good reason for u all to detests me!!!! Maybe it is because all of u you dun really know me well...But trust me i am a kind hearted girl if only all of u won't take advantage of me seeing i am kinda nice to bully...ok i wan to let my ONE- STOP-FUN-SHOP class listen to 女人們的咖啡 and lets study hard together!!!! Chiong arh 107!!! Gambette!!! :) From :ღ 笨蛋 xuan ღ *if possible pls read out my posts before 10pm :) Thanks DJ :)

Anonymous said...

IVY好!! 好久没有点歌了。。。你还记得我吗?这是我第4次点歌了!! 不知道前3个有被念出来。。。SIGH!!!两个星期前,我在学校的歌唱比赛得了第2名。。。比起我4年级的时候没什么差别因为我4年级时,也得了第2名。。。*cries*

今天我想把这首歌送给陪我度过许多难关的家人们,You GUYS are the BEST!!! 我也想祝LPS的6DIAMONDZ加油!!!Prelim和PSLE要来了,要再接再厉!!也要把歌送给我的神秘嘉宾!!当然想把歌送给艾薇和家发!!

歌曲:林宥嘉的神秘嘉宾/林宥嘉和刘立杨的传说!!
播放时间:大概10.30分左右...

*P.S:我好想念家发!!!你们一起合作的弦歌寄意比较好听!!HEHE!!!*

Anonymous said...

Ivy 你好!
刚听到你要求在外国的朋友留言…我现在在京都,日本!每晚有空都会听933!很有“家”的感觉!谢谢!
想乘这个机会跟我的家人朋友说声“我想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