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6, 2008

弦歌寄意 12th Oct Sun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i DJ! Sorry that i cannot leave my comments in chinese.

today is my boyfriend and I's 17th Month Anniversary! i just want to say i love him lots lots! His name is Seah WanSheng and my name is Candee Foo!

secondly, i would like to say good luck to those who are taking major exams such as those from my class, CTG 205 2008 (from YJC!), Guodong, Lynnette Yong (Wo De Qing Ai De!) and to natalie from Northland's 4EA!

Jiayou! A level is going to come!!!

my preferred songs:
Li Jiu Zhe - Bu Wan Mei
Yoga n Jade - Chuan Suo
Yoga - Wo Ai De Ren.

thanks! thanks!
thanks DJ, can you give me 10 seconds to prepare and can you kindly read it out between 915pm to 945pm? Thanks!

Anonymous said...

hi Ivy 你好。
今天呢,我要点歌给我的前女友听,因为明天是她的生日,而我已经不能陪她一起过了。希望她能过一个幸福快乐的生日。我还是很爱她的,一直都在等她。

我想点大嘴巴的永远在身边给她听
p/s 希望能在晚上十一点二十分才播出,因为她刚放工,谢谢你。

Anonymous said...

我要把下一首歌点给安安~
祝你减重成功~~~
加油加油加油~~~~

点播歌曲:*take me to the star-阿信*
几分-罗志祥
stay with me-蔡旻佑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好,我今天想告诉我的宝贝老婆(他的外号)-(饼玮)。。我想对他说我对他的爱好像根本都说不完哦!我很开心有你哦。。我想在,在收听933的所有人都知道我很爱很爱我的宝贝老婆聘玮。。。



我想点的歌-言承旭-我会很爱你

谢谢主持帮我播出。。。

Anonymous said...

Hi,DJ Ivy.我是Y.J.
今天十二号是我朋友--永恩的生日。
祝她生日快乐。。
所以我要点歌给她,
还有祝所有中三考PMR的考生会考成功。。
这也是我第一次点歌。。
我想点林俊杰和阿sa的小酒窝。。
p/s 如果可以的话在九点至十点之间播。。。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你好~~~我又来点歌咯。。我想点给我的宝贝老公凯竣。。谢谢你一直照顾我。。包容我~谢谢你老公。老公快要考试了。老婆祝你考试可以考到很好的成绩哦~老公作工也要加油哦~老婆支持你~我爱你凯竣~还有。。也把歌点给主持人。。谢谢~~
想点的歌:
杨宗伟-幸福的风
周杰伦-简单爱
周蕙-最爱

Anonymous said...

hello,主持人你好!我是文静女孩。今天是我第三次点歌。。。上次的留言有被念出来,真的很高兴。。。也要谢谢ivy帮我念出留言。。。
因为明天就要考PMR了,所以想要点歌给自己,祝自己能考到好成绩。。。
还要点给好朋友和正在k书的朋友,加油吧!!!
嗯。。。还要点给我的家人,和我的偶像刘力扬,想要祝她在金曲奖能拿到很多的奖。加油!
其实我好想去金曲奖的颁奖典礼哦,只可惜我不能去。。。
想要点的歌:
1〕眼泪笑了
2〕任何一首刘力扬的歌
3〕残酷月光
谢谢主持人念出我的留言。

Anonymous said...

ARLO!我是PANDA!
明天就是PMR的第一天了!
想在这里点歌给我的'避风港'!
想跟他说,明天就要考试了!
记得早点睡啊!
我们国中的考试和你们宽中不一样,所以你可能会觉得有点累..但还是要加油啊!

Anonymous said...

想点歌给ang mo kio secondary class
4one 的同学~~
下个星期就开始考o level了~
希望大家都能考到好成绩~

特别想点给我们的form teacher mrs lai
还有georgina,joanna,mei shan,jeremy,benjamin,ming liang,zhao yan,ong rui,yu jun,heng hup,yiu liang~

因为我们是physics 班所以男生比女生多很多~
班上的气氛也多亏这些男生
真的会很想念他们的
当然还有我们班那10个女生~
希望大家都还会保持联络!

最后也想把这首歌点给飞轮海的炎亚纶,希望他继续坚持他的梦想,坚持自己的原则~我们会支持他的!~
也很期待他们12月19日的演唱会!~
加油~~~

想点炎亚纶的
愿意不爱你~

YAYNESSWINNIE said...

主持人Hello :D
(希望能在9PM到10PM之间听到我的留言, 因为在10PM过后我要睡觉了)
多一个月就要放假了, 因为考完试了。 到时候同学们就各走各的, 应该很少会再联络了吧!
所以我觉得中学的友谊是最难忘的=)
在念中学的学生记得要好好的保持你们现在的友谊。
考完试后就会有一场Graduation High Tea。
听朋友说每一个毕业的班都要派出一男一女去参加Fashion Show。
我看我的班应该派出Huishan和Hangtong。 哈哈!
因为你们是最适合不过的!俊男配美女。
最后想听到的歌是: 李雅微 - 我们的纪念
想把歌曲点给: Huishan, Dorisa, Janice, Yahhui, Felicia, Fangyan姐妹, 飞机场, Ruihan, Jiahui, Liling, Wenting, Deon, Lynn, 主持人 和 933的DJ们。
谢谢你!